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 采用V12动力系统

2021-05-22 16:26:16来源:二手车城
在梅赛德斯-迈巴赫的官方社交平台上,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完成了新车的发布,动力方面新车采用V12动力系统,竞争宾利慕尚W12系列等车型。

近日,人民车型从官方获悉,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正式发布,并且采用V12动力系统,在梅赛德斯-AMG S65之后还是会有继承V12发动机的S级车型。

新车外观方面依旧是采用双色车身,并且在车头部分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下方大面积镀铬网状格提升车头的霸气程度,并且采用最新头灯设计与车头立标。

无论是从车辆的尺寸还是车内的乘坐空间都凸显了顶级车应有的味道,并且整车内部用料和做工都凸显高级感。

动力方面,车辆采用双涡轮增压6.0升V12发动机,拥有463千瓦最大功率以及1000牛米峰值扭矩,虽然车辆尺寸和体重都很大,但是也能在4.4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

新车除了内外凸显豪华之外还在动力方面有着出色表现,与此同时这也是第一次家族顶级V12车型的动力全部输出到四个车轮上,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采用奔驰4Matic四驱系统,69%的动力将被输送到后轮,其余的到前轮,车辆采用9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