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产想让曼宁成为泰坦

2020-05-01 10:33:11来源:[db:来源]

在田纳西州的其他公司公民中,日产汽车可能具有独特的实力,使曼宁有兴趣成为巨人。毕竟,正如在其网站和Facebook页面上发布的一封信中指出的那样,“日产Titan V-8发动机是在田纳西州制造的,”日产北美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Brian Carolin说。“对于曼宁先生而言,甚至更具诗意的是,泰坦本身都是在一个名为“广州”的地方组装的。

正如日产汽车还指出的那样,曼宁曾为田纳西大学踢过大学橄榄球。当他退休后成为合格候选人时,预计他将是名人堂的第一张选票。NFL名人堂位于俄亥俄州坎顿。

曼宁作为土卫六可能并不遥不可及。根据《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前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球星QB在周三为泰坦队进行了训练。其总经理鲁斯顿·韦伯斯特(Ruston Webster)说:“我认为他投球看起来很舒服,我们进行了很好的访问。这是该过程中的另一个重要步骤。”曼宁(Manning)上个赛季因参加多次颈部受伤手术而退出了比赛。

也许日产北美公司的来信会动摇曼宁的决定(嗯,那以及数百万美元和已签订的合同)。这封信的文字是:亲爱的佩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希望可以非正式地打电话给Peyton。自您在田纳西大学(University of Tennessee)创纪录的大学时代起,您就成为体育迷,尤其是田纳西州人的大家庭之一。

像您一样,我们在日产北美的人并非都出生于Rocky Top。但是现在,这里是我们公司总部和三个制造工厂的所在地,雇用了6,000多名田纳西人。

在日产,我们在美国也有粉丝,我们对此表示赞赏。与您的所有粉丝一样,我们正在等待您决定下赛季在哪里比赛。虽然我们无权与您签约任何NFL特许经营权,但我们在日产北美的希望是让您成为2012年日产Titan的泰坦,以感谢您对我们的民族社区做出的巨大成就和慈善贡献。

我们代表足球迷和日产车迷的国家/地区提供此优惠,但不一定会影响您的决定。因此,下次您在纳什维尔时,给我们打电话,我们将带上钥匙。

为了保持中立,日产表示无论他选择哪个NFL球队,曼宁都将成为“泰坦”。可以猜测一下,但是如果他去另一支球队,他可能不会出现在田纳西州来接卡车,或者,如果他确实出现了,那它将是脱衣舞娘的模型。很有可能它甚至没有收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