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为什么菲亚特克莱斯勒召回其受欢迎的2018-2019吉普牧马人24,000

2020-07-18 13:43:28来源:[db:来源]

经过两周的激烈猜测,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确认吉普(Jeep)将召回其广受欢迎的2018-2019年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s)中的超过24,000辆。不良的焊接可能会失效并影响车辆的转向。

是什么促使召回

最近几个月,各种吉普论坛都在讨论这个问题。经销商在大约十天前收到通知,称可能即将召回。问题涉及前固定杆支架,其可能被错误地焊接并可能与车架分离。通知警告经销商,在出售新车之前,必须对新车进行检查,并可能进行维修。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和吉普(Jeep)今天证实,他们将通过邮件通知车主潜在的问题和检查的必要性。FCA表示未意识到与此问题相关的任何事故或伤害。

根据FCA的声明,“针对少数投诉,FCA US展开了一项调查,发现今年5月初至8月下旬之间制造的某些车辆可能装有未焊接到规格的支架。这样的支架可能会与车架分开,从而影响转向响应。”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论坛上发帖的人说,转向似乎突然锁定了。

召回仅限于某些2018年和2019年吉普牧马人JL SUV。FCA US正在邮寄通知,告知受影响的客户他们可以安排服务。吉普(Jeep)估计,在这段时间内制造的车辆中只有一小部分焊缝不好。

谁受到影响

此次召回影响了美国的18,055位客户,加拿大的1,415位客户,墨西哥的76位客户以及北美以外的4,633位客户。

维修部门将检查焊缝,如果焊缝有缺陷,请将支架重新焊接到框架上,以使它们不会分开。

担心的客户可以联系其经销商或致电(800)-853-1403与FCA美国召回信息中心联系。

您可以检查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网站,以查看您的车辆是否涉及此次召回或任何其他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