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0斯巴鲁翼豹WRX STI特别版-这就是我们所希望的

2020-01-10 13:34:08来源:

不要小心您想要的东西;确切地想要您想要的东西。你可能会明白的。是否需要性能更高但成本更低的STI?愿意放弃一些次要功能吗?那么WRX STI特别版适合您。

为了我们。我们只是在加利福尼亚沙漠的Willow Springs赛道的Willow大街上开车,在那条向下倾斜的赛道的怪异角落里奔跑着,带来了很多乐趣。不幸的是,斯巴鲁手头没有定期的性传播感染来与之比较。他们改为提供股票Legacy GT,这就像在说:“我们要让您与Ellie May Clampett约会,但首先您应该和Milburn Drysdale的常任秘书Jane女士走几圈,这样您就会看到区别”。

也许这是WRX STI瞄准的那一代人的错误类比。

无论如何,这是一个生动有趣的驱动力。斯巴鲁从日本国内市场(对年轻的购买者来说是JDM)spec-C模型换成了一些悬挂件。其中包括一个1毫米厚的后稳定杆,更硬的后副车架衬套以及升级和重新调校的弹簧。前弹簧的刚性提高了16%,而后部的冲击力增强了29%。14辐18x8.5木炭轮毂也来自JDM规范C,但轮胎与美国规范STI上的245 / 40ZR-18 Dunlop SP相同。

传动系统仍然保留着STI,无论您从事何种规格,它都具有强大的冲击力。您无需搞砸305 hp,290 lb-ft涡轮增压/中冷Boxer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同样,驾驶员控制的中央差速器(DCCD)会保留下来,除非您从雪到碎石再到停机坪,否则我们可能也没有使用此功能。VDC也有三个选择,但是我们发现“关闭”是最好的。

推出特别版后,驾驶最好的汽车一向很有趣。似乎没有等待涡轮增压的机会,因为我们直击了“街道”,直冲第四名,然后大幅度摆动以冲撞右手的第一个路口。得益于四轮通风的Brembo制动盘,在第一座山顶的第二档刹车非常有效。与任何性能良好的机器一样,当我们对它进行更困难的操作时,它的响应更好。是的,它几乎看起来像是最重,但是设置很好地控制了纸卷,您很快就习惯了,几转后几乎没有注意到它。然后,AWD会在无任何转向的情况下将货车拖入并通过任何方向。我们确实设法使其转向不足,但是熟练的飞行员肯定可以将这种操纵特性减至最小。

我们的驾驶也都在人行道上,这也是像这样的多用途旅行车的另一个​​限制因素。一些不错的碎石伐木道路会很有趣,或者只是一些时间从各个方向环绕柳树的沙漠中冲撞。也许另一些时间。

前125个特别版只要您想要的颜色即可,只要是Aspen White。之后,您可以获取任何常规STI颜色。

通过交换用于自动气候控制的AC旋钮,并为带有单个CD功能的四扬声器单元更换六碟CD,十扬声器音频系统,价格保持在$ 32,000。大灯是普通的卤素灯,而不是常规的STI的HID单元。这些都是合理的妥协。现在,如果我们真的想要什么,我们将换掉隔音材料,后排座椅,催化转化器,消音器。..

2010斯巴鲁翼豹WRX STI特别版

特价商品:现在

基本价格:$32,000

动力总成:305马力,290磅英尺的涡轮增压四号拳击手; AWD,六速手动

燃油经济性(EPA):17/23英里

0-60英里/小时:少于5秒(AW 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