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神州优车宝沃没结算福田汽车16.71亿尾款被告

2021-01-11 20:26:17来源:二手车城

受瑞幸爆雷交通事件的作用,神州优车买入宝沃的款项于今仍未向福田付出实现。1月4日晚间,福田汽车公告称,截至2020年12月31日,福田汽车尚有16.71亿元(含利息)北京宝沃股权让渡尾款未收到。该事情不涉及追溯调度,截至2020年9月30日,企业已按管帐标准请求计提相应的信用减值损耗约7.42亿元(具体以审计数为准)。

味着神州优车在延期还钱此后,仍无助按时付出两年前购置宝沃汽车的尾款。2020年4月1日,福田汽车公布公告,允许企业应收长度盛兴业(厦门)企业治理征询局限企业(以内简单称呼“长度盛兴业”)股权款成本14.8亿元,延期至2020年12月31目前一次性归还股权款资本及悉数利钱。在延期半年以后,应收股权款成本合计为16.71亿元(含利息)。

“神州优车被强迫摘牌后,增信确保物的价值将可能存留没法掩盖对应股权让与尾款的风险。”福田汽车在公告中提醒到。

同一时间,北京宝沃受疫情成份作用尚无复工复产,2020年1-11月份销售数量为8063辆,业务收入为6.70亿元(未经审计),与上年同期比较均显露大幅下降,北京宝沃股权价值将来可能存留变动风险。

福田汽车正好踊跃与债务人及确保人协商还钱计划及填补确保举措方案,并将采纳法令伎俩清收债务。

只是,福田汽车指明,该到期未收到的北京宝沃股权让与尾款,对企业商驾车业务现款流无作用,对企业全表现款流发生必定作用,但不会作用企业寻常的出产与经营。企业正好踊跃与债务人及担保人协商还钱计划及补充确保举措方案,并将采纳法律伎俩清收债务。

宝沃汽车的失利,带来的连锁反响还在持续,而神州优车被强迫摘牌后,是否有能力付出购置宝沃汽车的尾款?依目前看,概况,不容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