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起亚对子品牌​​不感兴趣

2020-06-22 13:33:54来源:[db:来源]
在此处阅读2016年巴黎车展的所有最新消息

起亚没有计划跟随其母公司现代汽车制造高档豪华性能装甲。

但是,尽管该公司对此保持沉默,但仍有望在2017年底或2018年初向澳大利亚推出一款后驱运动型轿车。

许多来源都对这种神秘的汽车进行了广泛的猜测,这种神秘的汽车被非正式地称为GT,由3.3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动力,正处于其发展的成熟阶段。

起亚的四门起亚,尺寸比当地的Commodore和Falcon稍小,将使用与在纽约车展上看到的即将上市的Genesis G70轿车相同的平台和强大的发动机,在吹捧中它被誉为与K70的竞争对手。奔驰C级,奥迪A4和宝马3系。

所谓的GT将成为该品牌的新旗舰,其价格可能会从40,000美元左右攀升至50,000美元以上,使其比起Optima GT的起价要高,后者的起价为43,990美元。

起亚奥兹官方对GT的官方说法是,它将欢迎这种汽车的构想,该车将以左右驾驶方式制造。

起亚汽车澳大利亚公司首席运营官达米安·梅雷迪思(Damien Meredith)暗示,阵容中没有英雄车,并承认他愿意出售这种定位和规格的汽车。

相关内容起亚Cerato GT即将上市起亚强大的轿跑车打破预期

他还相信,会有一群热心的澳大利亚驾驶者愿意驾驶比Genesis的豪华方式更注重运动性的汽车。

他将这样的汽车描述为“体育声望”,显然不需要使用徽章标志。

该GT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和纽伯格林进行了测试,在伪装之下似乎采用了混搭风格,取材自两辆备受推崇的概念车GT4 Stinger和四门GT。

在2018年起亚赞助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本地发布似乎很有意义,可以最大程度地发挥影响力。

起亚也毫不掩饰其希望在其本地阵容中增加一款小型SUV,以与马自达CX-3和本田HR-V等竞争对手竞争,并已确认这种(B级)车辆已正式开发。 。

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将在澳大利亚看到它?起亚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凯文·赫普沃思说:“我们希望拥有一个,但必须配备合适的发动机和传动系统。”

我们确实知道,另一款小型SUV混合动力车Niro不会在这里出售。

阅读所有最新的起亚新闻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