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逃生路:1934年Voisin C27航空运动:大胆的法国敞蓬车准备起飞

2020-01-12 11:35:47来源:

Voisin今天可能不是家喻户晓的名字,但在1930年代,它确实是巴黎制造的最宏伟,最昂贵的汽车之一。加布里埃尔·瓦伊森(Gabriel Voisin)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制造了飞机,因此获得了有关工业设计和制造的宝贵知识。

从那时起,他磨练了一种设计理念,即尽可能制造轻型汽车。他坚决拒绝接受那个时代的潮流,拒绝将汽车交付给长途汽车制造商,因为他认为这会使车身过重。

Voisin坚持使用枪支,并用铝制造了自己的车身。尽管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的20年中,他设法制造和销售了超过11,000辆汽车,但他大量使用铝材却是如今很少有人知道他的名字的原因之一。

铝在废料运输中为战争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因此,据信现在只有不到160辆Voisin汽车能够幸存。

为了展示这一品牌,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克斯纳德的穆林汽车博物馆将于11月8日举办16个Voisins展品。展览中的其中一辆汽车是这款一次性C27 Aerosport。

这辆车是Voisin设法制造的最引人注目的和最大胆的车,考虑到在制造这辆车的同时,他几乎住在银行的家门口,试图找钱,以便使公司继续运转,这是更加特别的。 。

该车配备3.0升Knight套筒阀发动机和两个Zenith-Stromberg化油器,可产生104 hp的健康功率,重达2,530磅。根据销售手册,这种组合足以将汽车加速至每小时93英里的时速。

该车具有未来派的车身风格,具有装饰艺术风格的内饰和众多特殊设计特征。例如,以真空操作并轻轻移动到其打开位置的滑动车顶,使车顶中的玻璃部分充当后车窗。

变速箱是两速手动变速箱,带有两个超速档和倒档。变速杆是通过操纵电磁开关的杠杆来进行的。您可以在不使用离合器的情况下进行换档,但是建议您始终使用它,以减少传动系统的磨损。

本文最初发表在2012年10月15日的《汽车周刊》上。要每两周发送一次《汽车周刊》,请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