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国际快讯】迪斯获大众监事会的全面支持;奔驰公布全球电动车生产计划

2020-12-15 09:16:05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快讯,大众迪斯监事会,戴姆勒电动车工厂

迪斯获大众监事会的全面支持

12月14日,大众集团监事会表示将全面支持集团首席执行官迪斯的改革,“特别是公司在电动出行和数字化方面的发展方向”。

奔驰公布全球电动车生产计划

12月14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全球电动车生产计划,并同步开展电池生产布局。其中,从2022年开始,奔驰将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工厂生产两款电动SUV 车型。

奔驰向匈牙利工厂投资1亿欧元

12月14日,梅赛德斯-奔驰匈牙利工厂厂长Christian Wolff表示,戴姆勒将向该厂投资逾1亿欧元(合1.22亿美元),生产纯电动SUV车型EQB。

欧洲七大卡车制造商2040年起禁售燃油车

欧洲七大卡车制造商戴姆勒、斯堪尼亚、曼恩、沃尔沃卡车、DAF、依维柯和福特组成的联盟签署承诺,将从2040年开始不再销售传统燃油车辆,比此前计划提前十年。七家企业将逐步淘汰传统的内燃机,专注于氢燃料、电池技术和清洁燃料。

法拉利或需数月任命新CEO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首席执行官Louis Camilleri突然离开后,法拉利可能需要数月而不是数周时间来宣布新任首席执行官人选。

法国调查戈恩

据知情人士透露,因在担任雷诺和日产汽车董事长的最后三年里涉嫌逃税行为,卡洛斯•戈恩遭到法国调查。

大众计划开设新冠疫苗接种中心

大众汽车计划在其德国沃尔夫斯堡工厂开设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中心,但是在德国政府宣布如何分配疫苗之前,该公司不会公布更多详细信息。

Fisker宣布2023年进军英国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Fisker宣布计划在2023年进入英国市场,并将于2022年在伦敦开设一个客户体验中心。此外,该公司还与Cox Automotive和Rivus Fleet Solutions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提供客户服务。

大众ID.3或升级

据英国媒体报道,大众ID.3将在未来一年进行升级。例如,充电功率将在2021年年中增加到130 kW,到2021年底增加到170 kW。报道称,该车型明年年底前或适度提价。

东芝和富士电机投资19亿美元提高芯片产量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东芝和富士电机将合计投资2,000亿日元(约合19亿美元),提高电动汽车节能芯片的产量,以适应世界各国政府向电动汽车和卡车的巨大转变。

比亚迪在欧洲交付246辆电动公交

比亚迪向全球公共交通供应商Keolis的荷兰子公司交付246辆比亚迪低层电动公交,这是欧洲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电动巴士订单。

斯巴鲁将在欧洲推出纯电动汽车

12月14日,斯巴鲁欧洲公司证实,该公司正准备推出一款纯电动汽车。新车是一款中级SUV,将基于与丰田的共享平台搭建,预计将于2025年之前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