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当云兔遇上五菱缤果,国民级“爆款”新车的称号应该给谁?

2023-04-20 12:36:12来源:搜狐
二三月份,不少品牌都发布了新车,其中二月份云度汽车云兔上市,三月份五菱缤果参数图片)上市,这些车型热度都非常高,价格也比较相近,使得不少用户都开始纠结,到底是该选择云兔还是应该选择五菱缤果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云度云兔和五菱缤果(灵犀互联款)这两款车该如何选择吧!


 

现在是颜值当道的时代,很多用户在买车时都非常注重汽车外观,而在外观方面,云兔作为一款全新纯电SUV,采用了独创的“兔式跃动美学设计”,造型灵动,全车充满了兔式元素,整体具备动感和活力,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同时,从车身大小来看,云兔拥有4035×1736×1625mm的同级领先车身尺寸,与五菱缤果3950×1708×1580mm的车身尺寸相比,云兔的整体车身尺寸明显更大,五门五座的设计及高效合理的空间布局也赋予云兔更大的空间整体利用率,乘坐装物更加灵活。

除了注重外观设计之外,很多用户还很注重车机互娱的表现。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车机体验,云兔搭载了云度全新一代智慧座舱系统Amber OS,人机交互界面简洁时尚,应用生态丰富,配合由京东方出品的超窄边框12.3英寸屏幕,消费者将畅享丝滑的人机交互体验。


 

当然,两款车都是纯电动车,所以动力续航自然也是很多用户关注的。云兔拥有320km和415km续航两款车型,搭载了70kW大功率电机,电机最大扭矩165N·m,最高车速可达130km/h,配合由服务过宾利、劳斯莱斯的国际一流底盘调校团队米拉操刀调校的底盘,云兔的整体驾驶体验精准沉稳,也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驾乘习惯。相比之下,五菱缤果灵犀互联款搭载的50kW电机、150N·m最大扭矩、100 km/h最高车速及333km的续航,动力性能优势并不明显。尤其是作为高配版本,五菱缤果灵犀互联款在续航方面甚至只比云兔的入门款灵动款车型多了13km的续航,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


 

此外,从购车权益来看,现在下定云兔,消费者可享受优先提车权、百变套装(二选一)及三电升级终身质保等价值 7500 元的抢定权益(4月30日截止),同时,云兔还给予所有车主三年无忧的用车承诺,让用户放心地享受惬意用车生活。并且,作为吉祥大出行的重要成员,云兔车主还将充分享受吉祥大出行带来的愉悦出行服务,车主入手云兔即可享受免费3年的吉祥大出行会员权益,体验更加便捷高效的航空及陆地出行一体化服务。而五菱缤果只有“三重缤纷礼”,不仅在价值方面不敌云兔,与云兔的“吉祥大出行会员”权益这种兼具实用和跨界的权益更不具备什么可比性。


 

综合来看,作为同属小型纯电车的云兔和五菱缤果,云兔在各方面表现都要比五菱缤果更为出色,也更为值得入手,所以如果近期购车打算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云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