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用汽车因可能的制动问题召回230,000辆汽车

2020-05-19 09:33:49来源:[db:来源]

通用汽车召回9种不同类型的2018-2019年车辆,因为供应商生产了有问题的制动部件。召回230,000辆汽车的影响范围很广,影响了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甚至是GMC模型。

通用汽车表示,来自故障活塞的气体会迫使气体进入制动管路,从而使制动踏板感到海绵状。管路中的气体可能会影响车辆停止的时间以及车辆停止之前可以行驶的距离。柔软的或海绵状的刹车可能导致撞车。通用汽车目前表示,由于这一问题,目前尚无撞车或受伤的消息。

如果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两周前,我写了一篇类似的文章,内容涉及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因为同一问题不得不召回吉普和道奇SUV。供应商ZF直到最近才通知通用汽车潜在问题。

根据提供给国家交通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的信息,“制动活塞的制造商在制造过程中未能正确地镀铬和回火制动活塞。在这种情况下,氢气会残留在活塞体内。当车辆组装好后,包含被困气体的活塞与制动液接触时,该气体可以释放到车辆的制动系统中。”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此次召回影响了美国的210628辆汽车和加拿大的19385辆汽车。所有车辆均为2018-2019年型号,并且仍在保修期内。

解决问题

维修技术人员将为制动液压系统放气并更换后制动液。一些受影响的车辆可能必须更换后制动钳。

通用汽车利用供应商提供的信息来确定哪些车辆可能受到影响。

受召回影响的车辆

别克君越凯迪拉克XTS雪佛兰螺栓EV雪佛兰科鲁兹雪佛兰Equinox雪佛兰Impala雪佛兰马里布雪佛兰VoltGMC Terrain

将通知所有受影响车辆的所有者。如果对召回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您的经销商。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NHTSA网站。您可以输入车辆识别号,并立即找出召回中是否包括您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