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rako GTE是1,200bhp,206phphel电动gt汽车

2022-11-25 08:22:03来源:

你好,默们人,欢迎来到思想弯曲的德拉科GTE。当然没有浮子粉的旅行,但你的非魔法类型将不得不处理你所赐给的东西。

道歉,我们立即停止哈利波特参考 - 它甚至没有拼写与MAST FORFOY的名字一样。

欢迎光临硅谷初创德拉科电机的第一辆车。这是基于旧竞鱼业力的机箱,而是声称是一个全电动的四座超级电源而不是混合豪华驳船。

它也快速,四个电动机(每个轮子)结合,共产生总共1,200bhp和扭矩的巨大6,500lb ft - 为GTE提供给206mph的顶速。

没有关于你能使用这种性能的时间,但这些电机从安装在地板上的90kWh电池组上的电力,以获得低重心。例如,您可以使用75或100kWh电池使用TESLA模型S.

德拉克声称,GTE将采用“转弯精度,与今天道路上的任何其他Supercar不同,”感谢Öhlins悬架,Brembo碳陶瓷制动器和明显的行业领先的扭矩矢量系统,可以在每秒1000次超过1000次之间移动电力超过1000次。它是在纽伯格林中开发的 - 所以做到你的意愿。

21

由于可编程电动机,还有一系列巨大的不同驾驶模式。Drako呼叫了四个不同的交换机,它的“Quattro Manettino” - 据推测,旨在惹恼奥迪和法拉利的版权律师。请注意其中的漂移模式 - 这是一个好消息。

更好的消息来自您上面看到的汽车是一个全功能,制作准备的例子。这意味着订单现在是开放的,尽管生产将仅限于25个示例。这是一个耻辱,售价1.25亿美元(100万英镑)的基价。

虽然看起来很懒,对吧?前面的那些烤架不仅仅是出现。三个超大辐射器用于冷却Mega电池组。你觉得,互联网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