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巴鲁改变翼豹的阵容

2020-07-02 13:41:47来源:[db:来源]

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有许多不同的选择,甚至是FWD版本,但很快就被淘汰了。车身样式为双门轿跑车,轿车或四门旅行车。发动机的选择也多种多样。您一次可以得到1.8升,2.2升或2.5升。2.2L和2.5L是AWD标准。

WRX / STi变体直到1994年下半年才推出。首款WRX在日本发布。WRX / STi型号为4门基座Imprezas,在动力和操控性方面进行了高性能升级。WRX / STi配备了流行的涡轮增压EJ20 / EJ25发动机,输出功率在240-300 hp之间。然后将功率通过五速或六速手册传输到地面。WRX确实配备了自动装置,实际上反应还不错,但不是任何人真正想要的跑车选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翼豹的悬架升级包括更硬的弹簧和更坚固的侧倾杆。从未生产过FWD WRX / STI。刹车和轮胎升级做得很好,WRX的前部有4个油壶,后部有2个油壶。隐藏在小型16英寸合金后面。STi拥有风格精美的Brembo制动器和BBS 17in。轮以隐藏Brembos。在美国,我们许多人直到2002年才发布WRX。还有一个STi ...算了吧。斯巴鲁花了将近11年的时间才将STi于2004年带到美国。

尽管对Impreza进行了许多更改和翻新,但它们从未偏离原始设计。体积小,效率高,驾驶乐趣。然而,现在,斯巴鲁已决定采用Impreza,并将其作为WRX / STi的另一种动物进行销售。随着新的2012 Imprea获得了2011 WRX的重新设计之后的又一次重新设计。新的Impreza将会使用新型的高燃油效率4缸拳击手电动机FB20。

您为什么要问自己为什么分开他们?据报道,斯巴鲁还没有计划对该新型发动机进行涡轮增压。Subarus Impreza项目总经理Akihide Takeuchi先生说,新发动机的首要目标是燃油效率,而不是功率。它被设计为自然吸气的吸油器,可提供不错的动力。没有像STi机队顶部那样的300马力涡轮增压野兽。斯巴鲁已经为WRX / STi计划了,但目前已经有一段时间使用2011年的设计了。然而,竹内明秀先生确实做到了,包括斯巴鲁正在为即将到来的WRX / STi建造新的涡轮增压发电厂。不,它不会是重新设计的EJ20。甚至有传言说斯巴鲁营地周围有混合动力的“翼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