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最终福特GT的价格是其三倍

2020-06-20 12:33:53来源:[db:来源]

福特以其标价的三倍以上的价格出售了最终的GT Falcon。

一次慈善拍卖会拍卖了500辆FPV GT F车辆的最终生产中的第一款和最后一款,为美国国家乳腺癌基金会筹集了393,700美元。

猎鹰通过周日晚上完成的在线拍卖出售。

FPV的第一辆GT F,即001车,被称为二手示威者,在包括媒体评估在内的促销活动中,累计行驶了6000多公里。

Drive将蓝色猎鹰带到了位于巴瑟斯特的精神家园,然后在HSV的GTS的拖曳带挑战了竞争对手。

猎鹰以157,600美元的价格易手,比要价77,900美元的要价高出一倍还多,但相对于其他私家车上市的类似价格来说,这辆车的价格低廉显得有些讨价还价。

一位匿名发烧友以236,1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GT F 500。

该车尚未生产,幸运的买家将有机会决定在交付之前应完成的颜色。

两款猎鹰均配备了手动变速器和增压5.0升V8,据称功率为351kW和570Nm。

福特工程师和独立的测功机测试表明,这辆汽车的功率超过400kW,这使351kW声称是当前模型与其351立方英寸(5.8升)V8供电的祖先之间的营销联系的任意数字。

有兴趣购买福特高性能汽车GT-P?Visitour福特高性能汽车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