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5本田CR-V:卓越的标准功能价值和实用性

2020-07-11 08:40:53来源:[db:来源]

本田必须做什么以改善北美最畅销的SUV?好问题,真相并不多,如果有的话。但是在福特,现代,日产和丰田倍受冲击的不断变化的市场中,本田选择在2015年对CR-V进行一些可测量的化妆品和技术更改,最新发布的照片​​证实了这一点。

《扭​​矩新闻》的读者要求提供更多有关2015年变化的详细信息。在不违反我们与本田朋友的物品禁运协议的前提下,我们可以这样说:

正如早先新闻稿中所宣布的那样,本田表示,所有本田生产的美国汽车都将采用“地球之梦”发动机技术,本田正在利用CVT变速箱和计算机控制的换档点来提高汽油发动机的燃油效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展望最近发布的照片​​,CR-V买家将获得更宽的调色板,新的轮辋选择,增强的前灯,雾灯,集成转向信号灯等等。

尽管本田不允许我们发布价格,规格,内饰级别和经销商可用性的发布日期,但我们可以这样说。我们最近重新审视了2014年的CR-V,并在欣赏其实用性,足够的动力以及CR-V的总体舒适性和光洁度的同时,也未能接受我们认为在乡村公路行驶条件下“过于僵硬的悬挂和轮胎弹跳”的感觉。本田是否改善了CR-V的行驶性能?您会知道9月30日。

阅读我们对2015 CR-V的预测。尽管它们不是“现货”产品,但我们在几个类别中非常接近。

买家和竞争品牌会注意:本田CR-V将提高小型SUV跨界车领域的标准功能值标准。实际上,我们相信CR-V将改变北美买家看待SUV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