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格柏科技推出适用于汽车行业的革命性新一代裁剪房

2020-11-13 13:16:02来源:盖世汽车

格柏科技在近日举行的年度技术大会ideation上,发布了面向规模化生产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该互联平台以Atria数字化裁剪解决方案和此前发布的AccuMark® 2D/3D、AccuNest™ 和 AccuPlan™为依托,将给汽车内饰、服装、家居等柔性面料加工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基于公司数十年行业经验、悠久的创新历史以及来自全球客户的反馈,格柏开发的最新一代数字化量产解决方案,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优的产量、品质与产品均价。

Atria数字化裁剪房将工业4.0和IoT 技术的优势与格柏的版型设计、裁剪方案和排料解决方案实现了无缝融合,贯通了从CAD到裁剪房规模化生产的整个流程。格柏发布的最新产品,通过整合数据、提高效率、减少物料浪费、优化排料和裁剪生产成本,为客户带来了他们在后新冠疫情时代得以取胜的法宝。

格柏科技,汽车内饰裁剪

“格柏的Atria拥有迄今为止量产市场上智能化水平和集成度最高的高性能裁剪解决方案,”格柏技术首席商务官Lenny Marano表示:“新冠疫情的新常态给许多制造商带来了挑战,需要他们更具灵活和创新能力。建立在格柏端到端解决方案基础之上的Atria,将使这些企业轻松适应并应对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挑战。”

Atria数字裁剪房秉承了公司创始人及首台自动化裁剪解决方案先行者Joseph Gerber的创新精神。作为当今业界智能化水平最高的解决方案,Atria有望通过提高50%的总生产能力、减少30%以上的面料消耗、提高面料利用率5%,实现规模化生产的转型,同时设备可在大多数应用场合以零缓冲裁剪的方式全速运行。该直观、易于操作的解决方案将通过利用强大的算法消除错误、降低成本,并确保每一过程环节中数据的完整性。

格柏新一代数字化裁剪系统Atria是适合汽车内饰行业的强大解决方案。汽车行业标准严格,依靠Atria流畅的运动、先进的裁剪算法以及与格柏端到端平台的整合,制造商每次都能高效裁出符合行业标准的高质量裁片,无需浪费时间在不良裁片的退货上。

“时尚和汽车行业是受新冠疫情影响最大的两个领域,这意味着这些行业的制造商必须迅速调整流程,加快实施电子商务,寻求新的方式联接客户,并保持竞争优势。”格柏科技的Ron Ellis说道:“Atria最先进的控制技术和智能传感器所具备的强大功能,为服装、汽车交通和家具等各领域带来了完美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