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新的汽油(和柴油)Vauxhall Corsa

2022-11-29 14:22:03来源:

Vauxhall /欧宝让我们等待看到新的内燃机Corsa,但惊喜惊喜 - 它看起来几乎与电动版相同。然而,这不是坏事,因为它结果是新的CORSA是一辆英俊的汽车,无论在发动机罩下隐藏。

说到该领域,英国将有三种不同的发动机选择(如果您包括EV,则为4个)。底座型号配有一个与5SPD手动变速箱合作的自然吸气,75bHp 1.2升汽油发动机,而上面的步骤也是1.2,但此时间具有涡轮增压器和6SPD手册或8SPD自动框之间的选择。 。

对于那些仍想填补黑色泵的人,将有1.5升柴油,100bhp和184lb的扭矩。所有型号只能进入五个门版本。

现在,值得记住这款车在PSA Peugeot-Cartroen的收购沃兹霍尔/欧宝的收购之后仅仅两年后开发了这辆车。然而,当我们的驾驶编辑奥利婚姻落后于原型版的车轮后,他将其描述为“非常好的驱动”。

毫无疑问,基础型号仅重980kg,这是毫无疑问的。欢呼体重减轻。

内部,机舱看起来很聪明,现代。您可以拥有七或10英寸触摸屏,谢谢主,有单独的加热控制!亲爱的Corsa司机,没有滚动滚动菜单。

尚未宣布的价格 - 除了政府后政府授予P为Corsa-e的26,490英镑 - 但您可以确定这些冰车将更便宜购买。在市场上新车?Corsa的看法可以诱惑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