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如何使CLA级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紧凑型汽车

2020-07-09 13:40:56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Mercedes)在吸引新的买家到他们的品牌方面表现出色。他们使用社交媒体在新型2014 CLA-Class上大放异彩。德国汽车博客认为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CLA是世界上最好的紧凑型汽车。“ Blogger汽车奖”将新型梅赛德斯·奔驰CLA-Class评为最佳紧凑型汽车。自2012年以来,每年一度的“博客作者汽车大奖”由来自德国,瑞士和奥地利的有影响力的博客作者颁发。为什么博主喜欢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LA-Class?

梅赛德斯(Mercedes)正在吸引其品牌的新买家,而新的CLA-Class引领潮流。梅赛德斯(Mercedes)正在设定社交网络的步伐,并且正在努力宣传新型CLA豪华紧凑型四门轿车。CLA在欧洲和美国都卖得很好。梅赛德斯怎么做?梅赛德斯利用社交媒体吸引了这些年轻的年轻买家。

自2009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在社交网络越来越有影响力的领域中运营着专业的新闻网络。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与汽车,技术,时尚,设计和生活方式等各个领域的众多国际在线意见领袖保持着密切联系。这在各种不同的社交网络平台上与人们产生了高度的互动。这似乎为德国汽车制造商所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梅赛德斯以强大的方式使用Instagram,并在所有汽车品牌中拥有最多的粉丝。他们还成功使用了Facebook和Twitter,而梅赛德斯-奔驰在车迷中的受欢迎程度领先。梅赛德斯计划在2014年增加这些社交网络平台,以进一步吸引年轻的买家。

梅赛德斯(Mercedes)不仅与这些博客作者在新的CLA-Class上表现良好,而且在整个阵容中也表现出色。梅赛德斯-奔驰在三个“ 2014年Blogger汽车大奖”中名列第一。两种梅赛德斯-奔驰车型不仅在客户方面而且在数字民意调查方面都获得了第一名。德国汽车博主将CLA四门轿跑车评为最佳紧凑型汽车。他们将新的S级轿车票选为豪华车类的第一名。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获得了年度最佳汽车制造商奖。梅赛德斯-奔驰在十二个类别中的九个类别中获得了领奖台。

“我们很高兴再次在Blogger汽车大奖中取得了如此出色的成绩。作为“最佳客户体验”销售策略的一部分,所有沟通渠道的数字化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们以此为成功的动力,也是对我们与数字舆论领袖定期对话的认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全球传播负责人克里斯托夫·霍恩说。

梅赛德斯·奔驰针对全新的2014年CLA级轿车制定了出色的营销策略,并且运作良好。社交媒体是吸引新一代从未购买过梅赛德斯汽车的买家的最佳方式。希望梅赛德斯通过增加沟通渠道的数字化,在新的2014年CLA上继续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