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卡恩汽车以风格派遣陆虎卫士

2020-05-26 08:33:46来源:[db:来源]

今年早些时候,最后的路虎卫士(Land Rover Defender)从工厂下线,如今传奇的英国调谐器Kahn Automobiles已向Landie进行了最后的精打细选。

Defenderis的调谐器颂词被称为The End Edition,以Kahn宽体套件为基础,用宽阔的机翼装饰车辆,并集成了通风孔和裸露的螺栓。

End Edition Defender还获得了一个新的前保险杠,带有集成照明装置和油底壳保护装置,并且发动机罩上的X-Lander前格栅和网状通风孔看上去相当卑鄙。

宽体套件,蒙迪尔轮

Kahn还为其配备了20英寸的Mondial大型轮组,轮拱下方填充有火山黑饰面,以及喷漆的制动卡钳和凸起的悬架。

尾部版本向后方提供切尔西卡车公司的备用轮胎外罩和双十字准线排气系统,以及耐磨的挡泥板,以增强其越野性能。

在发动机罩下,Kahn Defender为其2.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进行了动力升级,既提高了动力又提高了经济性,尽管Kahn并未具体说明具体数量。

豪华内饰

在内部,《终极版》配备了一对前排桶形座椅,并用菱形quil缝皮革和哈里斯·特威德(Harris Tweed)衬垫装饰,以及提手上的花呢饰边。

丘吉尔钟,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钻孔的铝制踏板也具有特色,而居中位置的杂物箱和遮阳板则使大量的内饰增加。

仅将制造25个模型,并且现在可以订购Kahn End Edition Defender,价格从适当的最高价49,999英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