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汽车在消费者报告调查中占主导地位,但特斯拉偷走了这场秀

2020-07-09 09:40:56来源:[db:来源]

每年,《消费者报告》所做的众多研究之一就是“汽车品牌认知度研究”。这项研究基本上是对大约2,000个拥有汽车的家庭进行的采访,它询问受访者对品牌的看法是基于特定标准的。重点领域包括质量,安全性,性能,价值,燃油经济性,设计/样式以及技术和创新。CR会从他们采访的相对较少的美国人中收集答案,然后对品牌进行相应的排名。

与大多数列表一样,丰田在该《消费者报告》列表中排名第一。实际上,没有其他品牌能与之媲美。丰田在排名系统上的得分为145,实际上比去年提高了4分。第二名(第一名)是福特,落后25分。福特本田和雪佛兰均突破100。然后是特斯拉。

特斯拉的88分实际上比丰田的145分更臭,但是由于一些原因,它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请耐心等待。首先,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没有一个被调查的家庭拥有特斯拉。可能没有人亲自见过。我是一名汽车作家,我参加汽车制造商参加的汽车活动,以供人们进行测试。特斯拉永远不会来。通过与特斯拉员工交谈,我知道在我市有2位特斯拉车主,而且我知道马萨诸塞州是特斯拉在地球上的顶级市场之一。但是,我只见过3次特斯拉Model S上路,而且我一生中从未见过特斯拉Roadster,这是该公司唯一的其他车辆。然而,特斯拉的上升速度比布鲁诺·马尔斯快。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特斯拉的分数在一年内跃升了41分。特斯拉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奥迪仅给您一些看法,他只获得了54分。自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进入尿布以来,该公司就一直在美国销售惊人的汽车。然而,在美国人眼中,特斯拉在美国的公路上行驶的汽车不到3万辆,现在已经领先于该高级品牌。特斯拉今年还将凯迪拉克,沃尔沃和梅赛德斯·奔驰放在后视镜中,除非发生出乎意料的意外,否则那些老字眼的品牌将在本十年内再也无法与特斯拉匹敌。

如果是特斯拉(Tesla)之外的其他品牌,那么我们将其归因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明星力量,或者这辆车的时尚外观,或者仅仅是良好的宣传。但是,根据NHTSA的数据,特斯拉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品牌之一。特斯拉是技术最先进的汽车之一。特斯拉在《消费者报告质量》(Consumer Reports Quality)排名中名列前茅,是的,这辆汽车非常时尚,性能惊人,并且不使用燃料(有点)。因此,也许真实的故事并不是特斯拉的崛起如此之快,而是为什么没有更多的美国人将特斯拉放在首位。让我们给它一年。

照片由TN阅读器和Model S所有者Stephen Pace提供。

消费者报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