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4年英国最佳驾驶汽车-今年最佳驾驶汽车是哪辆?

2020-04-03 12:33:16来源:[db:来源]

英国“最佳驾驶者汽车”的阵容通常会自行组装。有一个大名字,一个必须具备的名字,其他所有东西都很容易出现。

但是今年不行。自从兰博基尼拒绝做出明智的选择以来,这是没有允许任何出版物将《Huracán》与任何其他汽车进行比较的。因此,我们仔细考虑了我们认为应该收集的一长串清单,以非正式方式称为“处理日”。

通常,我们会将名单减少到去年的获胜者10个以上。但是我们意识到,这12辆车的名单是该赛事25年历史中最令人震惊的阵容之一,因此我们将其完全保留了下来。

处理日实际上是在道路和电路上进行为期三天的测试,摄影和录像。今年,我们将自己的总部设在奇彭纳姆(Chippenham)的卡姆堡(Castle Combe),可轻松到达威尔特郡(Wiltshire)和周边县区的良好道路。体面地说,我们当然是指只有最好的英国公路才能浮出水面和弯弯曲曲。

轨道本身?它是从战时空军基地的外围道路发展而来的,因此速度快且几乎都是右撇子,带有一些弯头,可以很好地测试牵引力和制动稳定性。

但是,尽管速度很快(最快的汽车沿着起步时的直道速度超过150英里/小时),但它如此崎and不平且弯曲,以至于对公路车的测试是出奇的好。即使是适度动力的掀背车也能感受到周围的元素。您会在下面找到一个,以及其他11个竞争对手。

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4C –值得在这里展示其功能。

Ariel Atom 3.5R –最新Atom的重点关注版本。

BMW i8 –比跑车多的GT,但BBDC的必备装备。

宝马M4 – 3系M轿跑车通常是领先者。

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 –它已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法拉利458 Speciale –五星级道路测试车,但BBDC充满惊喜。

捷豹F型R轿跑车–核心V8轿跑车,这里有很多粉丝。

迈凯轮650S –我们认为是种植者,是一支不容小with的力量。

保时捷911 GT3 –去年的冠军获得了自动召回。

保时捷Cayman GTS –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跑车。让我们来看看。

雷诺MéganeRS 275奖杯–热掀背车天堂。

沃克斯豪尔VXR8 GTS –提供强劲,大容量的踢腿。

裁判:

理查德·布雷姆纳(Richard Bremner)(高级撰稿人),妮可·卡克特(Nic Cackett)(道路测试员),安德鲁·弗兰克尔(Andrew Frankel)(高级撰稿人),刘易斯·金斯顿(Lewis Kingston)(副数字编辑),马特·普赖尔(Matt Prior)(道路测试编辑),马特·桑德斯(Matt Saunders)(道路测试副编辑),史蒂夫·萨特克里夫(一般编辑),马克·提斯肖(副编辑)

结果:

单击下面的链接,阅读2014年英国“最佳驾驶者汽车”的各个部分,然后由我们的八位评委确定今年的总冠军。

超级跑车–法拉利458 Speciale vs迈凯轮650S vs保时捷911 GT3

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宝马i8 vs保时捷开曼GTS vs宝马M4

V8肌肉车–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vs捷豹F型R轿跑车vs沃克斯豪尔VXR8 GTS

失配–阿尔法·罗密欧4C vs阿里埃勒·阿托姆3.5R vs雷诺梅加内RS 275奖杯

判决-2014年英国“最佳驾驶员”汽车加冕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