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Jay Leno向Fisker询问大西洋插件

2020-07-07 10:41:29来源:[db:来源]

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设计了一些优雅的汽车,从宝马Z8到阿斯顿·马丁斯,一应俱全。我们开始看到那些微笑的前面板格栅的预告片瞥见,这将成为Karma and Fisker从设计师到制造商的梦想。秉持“生态意识”,业力达到了正确的音符,豪华和性能,但并不是每个人的预算都为100,000美元。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他称之为EV-ER)是下一代电动汽车的扩展版,本质上是一款两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其目标市场是价格更实惠的细分市场Atlantic。

业力是GT,大西洋是吗?如果业力是GT,是Grand Tourer,那么大西洋将是它的较小版本。在我最初的Karma试驾中,我感到乘坐体验是独一无二的。这次经历是在一个充满茧的世界里的一种缓冲。这辆车很沉重,但内部的气氛却带您进入了一个独特的世界,这种世界摆脱了日常驾驶的普遍性,并为世界带来了豪华感。可以看到大西洋试图尽可能地复制这一点。

大西洋提示。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向杰伊·莱诺(Jay Leno)承认的一件事是,下一代的大西洋将遵循Model S的路线,组件放置的位置较低,集成度更高,重心较低。这个想法并不新鲜,设计电动汽车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显着降低重心。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的Model S出色地完成了工作,将电动机,差速器和控制器集成在后轴内,从而降低了其重心。大西洋将尝试对可疑的前置发动机做同样的事情,该发动机称为发电机,发电机驱动发电机向电池组提供电子,但不像Volt那样直接连接至车轮。Fisker对此提出了一个重要观点,并解释了这就是为什么他称其为EV-ER而不是EREV。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语义逻辑选择香草,米色或浅米色。

从技术上讲。虽然还不为人所知,但Fisker表示,Atlantic将继续使用相同的Karma插电式混合动力平台,使驾驶员能够在电动和汽油驾驶模式之间手动或自动切换。尺寸将与奥迪A5相当,仅此而已。

这是Henrik Fisker的Jay Leno访谈。

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发现,打造自己的汽车是设计师的梦想,但这并非易事。去年,一些电池起火,其电池制造商A123 Systems破产。尽管媒体欢呼雀跃,但新闻不合时宜,但Fisker Automotives仍在努力提供价格更实惠的两门PHEV,即应该继续在Karma技术上进行创新的Atlan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