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电动车准备最充分的城市揭晓

2020-04-05 14:33:52来源:[db:来源]

英国最准备为电动汽车做准备的主要城市已经揭晓,沿海定居点位居前三名。

研究人员根据英国拥有的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点数量等因素,研究了英国最拥挤的10个城市,并为电动汽车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该数字在2019年前六个月增加了多少;城市人口;登记的替代燃料汽车的数量;以及居民对电动汽车的看法。

•最好的电动车

据最新估计,被认为是电动汽车准备最充分的城市是南安普敦,人口为252,796。该市有77个EV充电点,比2019年初增加13%。在那里注册了1023辆替代燃料汽车,相当于每100辆汽车7.53。数据还显示,南安普敦60%的居民同意电动汽车是未来的汽车。

布莱顿•霍夫(Brighton&Hove)位居第二,为290,395名居民及其1,591辆替代燃料汽车提供47种充电器,相当于每100辆汽车2.95个充电点,其中70%的人认为电动汽车是未来。

来自Euro Car Parts的分析发现,朴茨茅斯是准备最充分的城市中排名第三的城市,有25个充电器–每100辆加油车0.34辆。尽管听起来可能并不多,但在2019年前六个月,该市的公共收费点数量增加了127%。

伦敦排在第九位-它为123,488辆替代燃料汽车提供3,966个充电器,相当于每100辆汽车3.21辆。不过,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因为需要更多的公共收费站来满足首都8,908,081名居民的需求。

YouGov对2,000名英国驾驶员进行的民意测验显示,有66%的人将“电动汽车相关的主要问题”列为“充电点不足”,并且“陷入困境而得不到收费或无法获得充电服务”,只有2%的人表示会考虑电动汽车作为他们的下一辆车。

自2016年以来,安装的充电点数量同比增长了28%,到2034年,预计每10,000辆低排放车辆将配备322个公共充电器。

到2040年,所有新的常规汽油和柴油汽车都将被禁止销售,政府预计到2050年,道路上的大多数车辆将实现零排放。

您认为更多的城市应该为电动汽车做好更好的准备吗?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