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夏天到了,时间合适……敞篷车打折

2020-06-25 07:33:16来源:[db:来源]

四座敞篷车在今年的销售量统计中超过了两座竞争对手,大多数情况下折扣最高。

然而,马自达却领导着两人制对抗日益增加的四人制反对派,从而降低了其长期以来最受欢迎的MX-5跑车的定价。

在2003年的车型上节省的费用为3875美元,这些车型刚刚进入具有更清洁引擎,较小规格更改和一些新颜色的陈列室。六速手动挡为40,490美元,四速自动挡为41,480美元。

经过成功的竞选活动后,剩下的当年MX-5很少。其中包括限量版150 kW Turbo SP版本。

悉尼的罗克代尔·马自达(Rockdale Mazda)拥有银色六速SP,售价为62,680美元,带空调,带有工厂扰流板的真皮座椅,侧翻条,前大灯罩,脚垫和四年出厂保修,可节省5000美元。

萨博的9-3是四人座汽车中持久的最爱之一,占豪华四人座敞篷车销量的一半。

全新Saab 9-3 Sport轿车的软顶版本将在12个月内上市,而规格更好的2003年库存即将到来,因此当前型号的交易量正在增加。

预计2002年型号Saab 9-3上装的折扣将近8000美元;支付$ 60,000购买2.0升手动Turbo(标价$ 67,900)和$ 77,000购买更强大的2.0手动Aero($ 84,900)。自动加价$ 2100。Artarmon的Alec Mildren Saab在示威者身上节省了更多钱。

受欢迎并不总是意味着很划算-Holden的四座Astra,我们最畅销的软顶,供不应求,需要等待4至6周。没有交易。

奥迪令人瞩目的TT运动跑车一直以来都是高度可谈判的。预计在1.8升涡轮增压quattro软顶上可以节省$ 7000- $ 8000,标价$ 92,420。

宝马3系敞篷车也可以商量类似的节省。

3.0升330Ci四人座汽车的标价为110,700美元,但您会很幸运地找到一辆标准汽车,因为大多数汽车都是重型的,有时价格昂贵。

两座宝马Z3现已终止其模型寿命,最高可减价$ 5000。2.2升自动变速箱标价为77,400美元,而3.0升自动变速箱标价为90,700美元。

下一辆梅赛德斯·奔驰CLK Cabriolet尚有一段时间,当前模型的生产已经停止,因此没有可用的交易。

3.2升的SLK敞篷跑车有些被人遗忘,其正常价格为112,074美元,加上上路成本,很可能会有5000美元的折扣。

在四座敞篷车中,时尚的沃尔沃C70很容易被忽略,因为每月仅售出少量。

Northside Volvo拥有2002年的2.3升高压涡轮五速自动变速箱,售价为$ 104,500- $ 6000,低于常规的公路价格。它采用银色金属漆制成,带有蓝色软顶,并具有两色皮革饰边。

标致的306 2.0敞篷跑车是长期以来一直在四座汽车上使用的最爱,尽管它的307替换车已经过了一年,但它的生命周期已接近尾声。

剩下的几个,预计可以节省$ 3000。它的价格为41,990美元(不含上路费),具有前后双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系统,气候控制空调,CD播放器和电动车顶。

稳定型206 Coupe敞篷车是我们最畅销的第三款敞篷车,不太容易打折-预计将节省1000美元,并为手动1.6车型节省34,990美元的上路成本,以及为2.0升车型支付的38,990美元的上路成本。

自动变速箱加收$ 2000。

在这两个座位中,刚刚发布的限量版阿尔法-罗密欧Spider Veloce 2.0升双火花跑车的标价为$ 59,950,另加上路费用。它具有银色或黑色金属漆,匹配工厂的两色调皮革装饰,电动顶盖和3.0 V6车型上使用的合金轮毂。

尽管数量有限,但Crows Nest的Alfa-Italia的开车价格降低了3000美元,至62,500美元。

标准2.0 Spider的折扣通常为4000美元。预计将支付$ 48,500加上公路费用。

价格在出版日期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