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FSA雇用Bohi担任合规教育副总裁

2020-01-02 08:34:46来源:

华盛顿-(美国商业资讯)-美国金融服务协会(AFSA)很高兴宣布任命Philip P. Bohi为新成立的合规教育副总裁。

AFS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Stinebert说:“我们很高兴能获得具有飞利浦证书和经验的人加入AFSA团队。”“他在法律方面的经验,尤其是在消费信贷行业的合规问题上的经验,将对我们的会员构成巨大的财富。”

在新的职位上,Bohi将向Stinebert汇报工作,并负责为协会合规活动提供战略指导和领导,包括领导消费信贷行业就联邦和州法律,法规和指南的合规性相关问题进行教育和理解。状态级别。

除了监督AFSA合规人员之外,他的职责还包括监督AFSA大学– AFSA合规培训计划;担任运营监管合规委员会(ORCC)的主要人员联络;并定期与AFSA成员公司就合规性相关问题进行沟通。

Bohi从丰田汽车信贷公司(TMCC)加入AFSA,自2012年以来一直担任该公司的执行法律顾问。他担任合规工作流负责人多年,致力于更换关键系统并提供更新的系统集成设施。他还支持公司的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FPB)的准备工作,重点是公司供应商管理办公室中服务提供商的风险管理。

在从事汽车金融工作之前,Bohi在PLLC的McGlinchey Stafford从事各种消费者金融事务。Bohi曾在2006-2011年担任联邦国家抵押协会(Fannie Mae)的副总法律顾问,为AFSA带来了丰富的华盛顿特区经验。

Bohi是弗吉尼亚州律师协会和哥伦比亚特区律师协会的成员。他在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的威廉学院和玛丽法学院获得法学博士学位,并在里士满的弗吉尼亚联邦大学获得了政治科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