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我们必须把矛头指向英国高速公路,以弄乱M2''

2020-04-05 10:33:55来源:[db:来源]

让您回到7月13日至14日光阴宜人的周末。得益于板球世界杯决赛,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的高潮,英国大奖赛,再加上巨大的海德公园和布莱克希思露天音乐会,东南成为了世界体育和音乐中心。

该地区约有1900万人,几乎是苏格兰,北爱尔兰和威尔士总人口的两倍。但是,在这48小时内,还有来自海外和整个英国的数百万人也袭击了该地区。在这个仲夏周末,已经无可救药的局域网络必须完全适合目的。

•政府投资3.48亿英镑用于当地道路改善

那么,猜猜英国高速公路为数百万的驾驶员和乘客做了什么?它选择关闭12英里长的路段以及至关重要的且总是很忙的M2的路口(多个路口),为期两天。

我在这条高速公路上的旅行比其他任何地方都多,首先是在六十年代和七十年代的孩子,然后是八十年代初至今的驾驶员。所以您可以说我特别了解。

7月13日至14日关闭的结果?与M2相关的混乱,延误,燃料浪费和排放增加,这是我从未见过的。我清楚地知道,这个周末对M2用户(锁定)而言是半个多世纪以来最糟糕的一天。标牌太深或不存在。汽车和HGV(这是海峡港口地区)的改道包括无法应对的穿过狭窄村庄和城镇的单车道道路。这些所谓的改道路线上的临时道路工程和步行速度(或更差的速度)会增加伤害。对于所有这些M2疯狂,我们可以(而且必须)将矛头指向英国公路协会的决策者,以免发生如此可怕的错误。

为了天堂的缘故,难于发现的工人悄悄关闭路口,走出数十英里的行车道和坚硬的肩膀,只是清洁高速公路的标志,收集垃圾,割草,清洁沟渠和排水沟,并修补相对较小的东西,他们关闭了M2长而长的破旧钻头。

“我们很抱歉,”英国公路协会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但有必要且值得欢迎)向我致歉,向数十万甚至可能数百万的司机和乘客道歉,他们在违规的日子被禁止使用高速公路的大部分。此外,在Auto Express的压力下,该组织誓言在决定将来是否以及何时关闭M2(以及希望的其他高速公路)时“重新审视我们的方法”。“我们已经达成了重要的协议,以……将干扰降到最低。”

判决?英格兰高速公路在M2上造成了混乱。但是它有固执己见的道歉,并承诺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您是否同意麦克对英格兰公路的想法?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