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奥迪在CES上显示VR技术

2022-11-18 16:22:02来源:

汽车制造商做了汽车的日子,现在还有长期死亡。展览279:奥迪进入虚拟现实世界。

这是一家名为Holoride的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已经开发了一种技术,它在实时VR中反映了真实车的运动。

奥迪展示了今年消费电子产品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表演的科技表演,使用了一个适应的电子特罗以及称为“Marvel的复仇者”的“经验”:火箭的救援奔跑“。

你坐在车的后面,给出了典型的VR耳机。Tech实时将虚拟内容适应汽车的动作 - 因此,如果E-Tron的司机右侧,在VR中,您将在宇宙飞船周围转向。如果E-Tron加速,那么VR你也是如此。等等。

Holoride表示,使用典型的VR护目镜,它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推出此“新的娱乐形式”,使用典型的VR护目镜。它正在开放平台,所以任何Carmaker或内容创建者都可以使用它。

“通过历史城市或人类血流的教育旅行,从街机游戏,水下冒险和太空探索,几乎没有限制可能的可能”公司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