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毒品,拨号,开车,流血的白痴?

2020-06-27 16:33:52来源:[db:来源]

每天,成千上万的维多利亚人走上马路,坐下来看电视的想法丝毫没有。后者是主要的被动活动。前者需要能力,技能,专心,专注,决策和判断的结合。

它还涉及不受酒精或毒品的影响或由于情感或心理原因而受到损害。驾驶汽车是一项复杂的任务,是许多人在一天内会执行的最复杂的活动之一。大多数人,不管他们是否愿意相信,都无法一次执行多个复杂任务。驾驶不是在做其他事情时可以最佳地完成的事情。

“其他”还可以包括相对简单的任务,例如饮食,抽烟,在手持电话上交谈或与乘客交谈。其中一些是道路法规所禁止的,而另一些则被认为是可以接受的。

在过去的35年中,维多利亚道路上的屠杀已经大大减少。尽管车辆和公路旅行的数量大大增加,但每年的道路通行费并没有超过1000,而是接近300。但是,最近有迹象表明,维多利亚人已经允许他们的集体注意力转移。

一个非凡的发现是,在六个月的时间内被警察拦下的五十个驾驶员中有一个是在毒品的影响下,这表明了这一点。禁止特定活动在很大程度上没有意义。

最后,如果驾驶员认为自己可以逃避道路法规,或者他们认为自己个人免受该法规旨在预防的危险,他们将无视它们。实际上,执法几乎没有机会改变驾驶员的行为。

这与态度,方法和教育有关。在这方面,禁止在驾驶时使用手持移动电话是一个严重的失败。

澳大利亚最近发表在《英国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开车时使用手机的事故风险是原来的四倍,无论手机是否免提。使用手机已成为澳大利亚驾驶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正如打破酒后驾车和超速驾驶之间的联系需要采取一致行动一样,澳大利亚人也要摆脱习惯于一次执行并专注于两个复杂任务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