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anhart的调整BMW M8将在2.6s中执行0-62英里照片

2022-12-17 14:22:02来源:

当宝马首次揭开全脂肪竞争规范的M8时,标题统计是这是公司建造的最强大的生产汽车。

作为标准,M8 Comp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对于严重的616bhp和553lb的扭矩为553lb ft。另外,如果您在选项列表上勾选框,这些选项列表“驱动程序包”将获得189英里/小时的被破坏的顶级速度,以匹配0-62mph时间为3.2秒。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很快就足够了。但是,不是德国调谐器曼哈尔特。基于Wuppertal的品牌声称它的新MH8 800是世界上最快的M8竞争。

统计数据也有备份索赔 - 812bhp和774lb​​ ft的扭矩声音如何?显然,0-62mph现在也需要2.6秒。对于1.9吨的大型旅行器来说,这是微弱的荒谬。

额外的表现提供了涡轮升级,ECU REMAP,变速箱升级和新的不锈钢,阀控排气系统,应该给M8发动机应得的原声带。

在其他地方(和预期)有大量的碳纤维附录。前分离器,后扩散器和后扰流板都是由黑色的东西制成的,也是方向盘后面的愤怒的桨式换档机。使用高度可调弹簧,Manhart还将通过30mm将M8降低,并且那些轮子是21英寸铝合金单元。

伙计们,你估计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