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EAT Leon Cupra R在英国售罄

2020-06-02 13:33:15来源:[db:来源]
9

SEAT已经正式出售了分配给英国的所有24辆Leon Cupra Rs,尽管要价高达34,995英镑。不过,考虑到其他价格昂贵的限量发售热门掀背车,例如Golf GTI Clubsport S,受到了买家的欢迎,这种相对销售的成功并不令人震惊。SEAT并未提及有向英国提供更多单位的机会,但并未否认去年价格首次公布时扩大分配的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Cupra R采用了标准Cupra 296bhp 2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升级版,将功率提高到306bhp。与其他市场不同,SEAT仅为英国汽车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而不为选装的DSG汽车提供。SEAT报价为5.8秒0-62英里/小时,与动力较小的Cupra 300相同。

>点击这里阅读我们对SEAT Leon Cupra R的评论

像Cupra 300一样,Cupra R也具有自适应阻尼器,但经过重新校准,以适应SEAT工程师拨入前轴的更大的负外倾角。限滑差速器应有助于平息过多的车轮打滑并改善牵引力,同时对排气系统进行了改进,以提供更果香的感觉。

更显着的是在标准车的锋利,整齐的线条上进行了样式变化,并进行了一些重大升级。最明显的是新的喇叭形轮拱,使Cupra R的行驶姿态更加激进。

新的拱门由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进行了补充,前保险杠具有更大的进气口和碳纤维细节,而在后部,较大的尾翼和碳纤维修剪的扩散器衬托出新的圆形排气口。较低的保险杠,标志和量身定制的19英寸轮毂上还配有一些非常时尚的铜制细节。

Cupra R提供黑色或深灰色两种选择,肯定有一点点额外的视觉冲击,可帮助将其与较小的型号区分开。碳纤维和铜制细节在内部也很普遍。

>单击此处以查看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 S的评论

Cupra R配备了豪华和便利功能,这些功能在标准车上也是可选的,包括高级坐姿导航,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倒车摄像头,前桶座椅和冬季套件。将这些选项捆绑在标准的Curpa上,您只需花费£35,000英镑就可以节省几百英镑,突然之间,机械和样式升级看起来物有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