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个定制福特焦点Speedster多么疯狂?

2022-12-13 15:22:03来源:

凭借其超值限制的构建号码和百万磅加价格标签,迈凯轮埃尔瓦和法拉利蒙扎都不能被描述为人民车。不完全的。哎呀,即使是Aston Martin V12 Speedster - 廉价售价为765,000英镑 - 不会在该类别中赚取成绩。

谦卑的福特专注于另一方面?好吧,这更像是它。但是,如果你想要重点的所有好处(价值,可靠性,备件等的价值)结合起来的风力,那么挡风玻璃,莫尔兰和阿斯顿提供的挡风玻璃?等一步,福特焦点Speedster。

这种梦幻般的创作是由野生俄罗斯调谐器福特市场建造的,它实际上是2.0升Duratorq柴油发动机和福特的长期6速Powershift变速箱。

它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不是吗?正如您可以从构建图片看,面板并非所有标准 - 其中大部分都从MK4焦点St移植。和轮子?嗯,我们认为他们在技术上被称为“浅薄的巨大”。善良的善良甚至没有任何门。

尽管如此,我们羡慕福特市场已经进入的工作,最终结果是真正的邦克斯。对人民的权力。

图片:ford_mar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