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kaife将在巴瑟斯特与Murphy一起开车

2020-06-16 13:33:46来源:[db:来源]

数年来最令人期待的V8超级跑车正式回归,五届冠军马克·斯卡夫(Mark Skaife)返回巴瑟斯特。

Skaife已经确认,他将与格里格·墨菲(Greg Murphy)搭档在10月举行的巴瑟斯特1000霍顿比赛中。

自去年9月份在菲利普岛500公里比赛中退役以来,他将首次重返赛道-巴瑟斯特的耐力领先。

Skaife在今年的几场V8比赛中一直在默默地测试Murphy的Sprint Gas Racing Commodore,让他对这款车有一种感觉。

但是他周一在维多利亚东北的Winton Raceway的一个测试日正式宣布了自己的计划,在那里他又重新回到了Murphy的车子后面。

Skaife说:“从我的角度来看,与Murph配对是理想的选择,因为我们俩都知道当天的要求。”

“当他拨通电话时,没有人比默夫更好地绕过这座山-四次胜利和长期的单圈记录证明了这一点。”

Skaife是Mt Panorama的五次冠军,也是V8的五次冠军,但他的前身Holden Racing Team的2009年耐力赛计划中并未包括Skaife。

HRT的所有者Walkinshaw Racing召集了新西兰人Craig Baird,英国人Andy Priaulx以及年轻的澳大利亚人Steve Owen和Shane Price,与他们的司机Garth Tander,Will Davison,Paul Dumbrell和David Reynolds分担驾驶职责。

这使Skaife和Murphy可以说是最好的,有证书的巴瑟斯特合伙企业之一-两人之间在Mt Panorama赢得了九次冠军。

墨菲说:“在巴瑟斯特和斯凯菲,积累的经验比其他任何人都多。”

“如果马克不认为自己能做到并做好,马克就不会这样做,这就是他那种人。”

自退休以来一直转向电视解说的Skaife,今年只会参加两轮耐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