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Model 3的交付量在6月下降-丰田Prius Prime自问世以来销量已超过Model 3

2020-07-17 15:42:04来源:[db:来源]

尽管特斯拉宣布了其Model 3生产的“里程碑”,但该公司6月份向客户交付的Model 3汽车要比5月份少。根据电动汽车宣传刊物《 Inside EVs》的说法,该出版物通过VIN号和有关车辆注册的状态数据跟踪电动汽车的销售和交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特斯拉在Model 3上发布的公告着眼于短期生产率,似乎误导了公众和投资者该公司的实际交付率。马斯克强调了有关其Model 3发射的可怕状况的任何正面消息,这些发射实际上是在其停车场竖立的帐篷内建造汽车的。因为高科技工厂没有运转。

特斯拉在6月宣布其一周内已超过5,000辆Model 3的速度,这似乎表明该公司将向客户提供更多的汽车。根据Inside EV的数据,特斯拉在5月向客户交付了6,250辆Model 3汽车。特斯拉没有像其他所有汽车制造商一样宣布其月度销售。相反,它会等到被SEC规则强迫披露其销售量。考虑到特斯拉在5月份交付了6,000多个Model 3,并且考虑到特斯拉宣布了新的“里程碑”和其他生产突破,人们会认为6月份的销量会更大。内置电动汽车说不。仅交付了6,062辆Model 3汽车。少于上个月。当11个月前推出Model 3时,马斯克承诺的每月出货量的大约四分之一。

相比之下,作为美国最实惠的电动汽车,丰田普锐斯Prime继续在其细分市场的每个月突飞猛进。普锐斯(Prius)的销量为2,237辆,已连续第二个月超过雪佛兰螺栓(Chevy Bolt)2比1的销量。更有趣的是,自媒体3问世以来,丰田普锐斯Prime的销量已经超过了Model 3,并且被媒体完全遗忘了。乘一千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