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北京奔驰GLA新增车型亮相 新车报价及图片分享

2020-09-13 12:26:00来源:二手车城

据全新报导,北京奔驰GLA新加2款车子型号到市场,售价区间为27.68-33.28万元;GLB共公布1款车子型号,售价为34.88万元。新车子型号的公布进一步丰富了奔驰GLA车系的选择范畴,且买车门坎也更低了。具体概况,请见下表:

今朝GLA仅到市场一款车子型号,这次新加的GLA 180与GLA 2004MATIC进一步丰富了GLA车系的选择范畴。在外貌方面,两款新加车子型号与在售车款保持绝对,但GLA 2004MATIC标配了AMG外貌套件和19英寸轮圈,别的外后视镜和行李架等处还采用了黑色涂装,进一步加强整车的运劲爆。

在配置方面,GLA新加车子型号标配10.25英寸双连屏、全景式天窗、MBUX智强者机交互体系、Apple CarPlay和BaiduCarLife智能车载互联功效、主动式制动协助体系和带倒车影像的智能泊车等设施;高配车子型号还提供几何多光束LED大灯、HUD抬起头显现、智能行驶协助体系等配备。

动力方面,GLA 180车子型号装载1.3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体系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前驱;GLA200 4MATIC装载1.3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体系配合8速双聚散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四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