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柴油保时捷Macan S明年前往美国

2020-01-14 12:35:40来源:

亚特兰大-保时捷计划在一年多的时间内在美国推出柴油发动机版本的Macan跨界车。

保时捷汽车北美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安德烈·奥斯特维岑(Andre Oosthuizen)说:“我们现在正忙于开发和工程。我可以确定V6柴油发动机的功率约为245马力。”

Oosthuizen告诉《汽车新闻》,保守地估计柴油车型的价格将低于60,000美元。它将定位在起价为50,895美元的入门级Macan S和起价为73,295美元的Macan Turbo之间。这些价格包括运费。Macan S和Turbo于5月上市。

新柴油将是Macan在欧洲和其他市场上提供的3.0升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的版本。Oosthuizen说,它可能会在2015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展出。销售将于2015年底或2016年初开始。

Oosthuizen说,保时捷在中国和英国都销售四缸Macan,但在美国“可预见的未来,这种基本模型尚未考虑”。

他说:“我们没有足够的容量,所以可能是Macan S和Turbo,然后我们的下一个优先事项将是柴油。”

保时捷计划以柴油为动力的Macan最初出现在《汽车新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