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经销商失速后采取的超级跑车

2020-06-19 14:33:15来源:[db:来源]

意大利品牌悉尼经销商进入接管权之后,在最近的悉尼车展上,两辆兰博基尼超级跑车被抢夺。

一对V10动力的加拉多,总价值近100万美元,据信在演出结束后立即被霍尔·查德威克的接管者索要。

Anthony和Donna Jean Gee拥有的兰博基尼悉尼在经销商母公司Global Automotive Holdings陷入财务困境之前提供了汽车。

兰博基尼发言人说,全球汽车控股公司股东正在经历与制造商无关的个人和未指明的财务问题。

他说,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在布里斯班,墨尔本和珀斯设有经销商,因此仍然致力于为澳大利亚市场的客户服务。

吉先生说,这一程序受到法律的限制,他无法对此事发表评论。

吉先生和他的妻子唐娜·吉吉(Donna Jean Gee)于9月下旬出售了他们在西高斯福德(West Gosford)的奥迪中央海岸经销店,就在兰博基尼经销商破产前几周。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ustralian Securities and Investments Commission)列出的文件显示,昆士兰银行于10月26日任命收款人,也就是澳大利亚国际汽车展在悉尼闭幕前两天。

车道了解到,查德威克厅的接车人同意在车展向公众闭幕之前,不夺取两辆兰博基尼Gallardo敞篷跑车。

兰博基尼展台还展出了一次性的200万澳元的碳纤维Sesto Elemento概念车和由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驾驶的左驾750,000美元的Aventador轿跑车,该车在大片《黑暗骑士崛起》中亮相,但两者都不归兰博基尼悉尼所有,而且将返回分别前往兰博基尼总部和华纳兄弟电影公司。

接近兰博基尼的消息人士暗示,接收者将拥有其他汽车。

霍尔·查德威克(Hall Chadwick)的发言人说,收货人和经理人正在与有关方面保持联系,以识别和处置公司的资产,但收货人已经告知,目前没有打算收回出售给客户的车辆的意图。

对此情况感到担忧的客户已经联系了独立的兰博基尼悉尼服务中心的法比奥·扎法蒂(Fabio Zarfati),他们担心他们将不再拥有新南威尔士州的经销商来照顾他们的车辆。

兰博基尼发言人无法就具体安排发表评论,但表示会照顾客户。

扎法蒂表示,异国情调的汽车是一项艰巨的业务,兰博基尼很快将以正式形式返回悉尼。

他说,这对客户不利,不久就可以解决问题。

兰博基尼布里斯班经销商负责人马丁·罗勒(Martin Roller)表示,他今年已售出约20辆汽车,而且超级跑车业务在边境以北地区表现强劲。

兰博基尼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品牌,他们的产品非常受欢迎。

我没想到会有人卖兰博基尼。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一样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