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克莱斯勒的不确定的利润导致UAW接近达成交易

2020-04-29 14:33:09来源:[db:来源]

此外,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发言人米歇尔·马丁(Michele Martin)证实,克莱斯勒和美国汽车联合会的领导人正在本周末进行谈判。

UAW试图匹配类似于克莱斯勒的另外两家底特律的长期竞争对手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的协议。这是由底特律自由报报道的。通用汽车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已达成一项为期四年的合同,并于9月达成协议。

UAW已与福特达成协议。该公司的工人目前正在就是否批准该交易进行投票。福特的每小时人工成本,包括工资和福利,2010年估计平均为58美元。相比之下,通用汽车公司的小时工资和福利是56美元,克莱斯勒是49美元。

对于大多数汽车工会会员而言,新协议具有收益共享而不是提高收益。UAW会员也有资格获得签约奖金。最重要的是,三巨头已承诺为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增加数千个新工作。

据说对于克莱斯勒和美国汽车工会来说,谈判停滞不前。双方仍在争论利润分成支票的金额和工会可以雇用的入门级工人的数量。

克莱斯勒和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上周五表示:“通用和福特的交易可能对克莱斯勒来说太富有了。”克莱斯勒在上半年一直亏损。克莱斯勒的两个竞争对手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已经获利。

Marchionne希望可以很快达成一项新协议。他不想参加具有约束力的仲裁。重要的是要注意,克莱斯勒的工人无权罢工。这是由于2009年政府的救助条款。但是,UAW和克莱斯勒可以与仲裁员解决争端。

不过,将汽车工会召集到底特律被认为是一个很好的信号,因为该协议在不久的将来。福特上周召集工会领导人,最终达成协议。

福特和通用汽车在克莱斯勒之前达成协议实际上是令人惊讶的。随着9月14日达成交易的最后期限,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将重点转移到与通用汽车的对话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9月下旬,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与克莱斯勒之间的谈判再次陷入停顿。UAW要求克莱斯勒限制工资低的员工人数。这导致谈判转移到了福特,福特于10月4日达成协议。克莱斯勒的合同延期到10月19日到期,这就是为什么公司工厂的生产没有停止的原因。

克莱斯勒的首席谈判代表艾科贝利(Al Iacobelli)于7月开始谈判。他热衷于奖励工人,但表示该公司无法增加成本,否则它将在市场上与克莱斯勒的竞争对手形成竞争。

克莱斯勒的婴儿床类似于现代向美国工人支付的每小时49美元的工资,包括工资和福利。(现代公司是一家非工会公司,在南部设有制造工厂。)与丰田的每小时55美元和福特的每小时58美元相比,克莱斯勒23,000每小时的劳动力中几乎有12%是入门级工人。公司的这些工人每小时的报酬约为14美元,大约是支付给高级工人的一半。福特只有70个同类工人。

福特的工会工人将获得16700美元的合同条款,其中包括6,000美元的签约奖金和利润分享支出。福特承诺到2015年雇用5750名新工人。它还表示将在其美国工厂和工厂进行62亿美元的投资。通用汽车的交易与福特的交易相同,但还不如福特的好。

克莱斯勒在2011年难以盈利。这是由于缺乏任何所需的小型汽车的不良车辆阵容,以及公众认为其汽车不可靠且不如竞争对手而引起的。克莱斯勒由菲亚特(Fiat)拥有多数股权,这将有助于该公司开发急需的小型汽车。菲亚特在美国推出了标志性的菲亚特500,这引起了轰动。

克莱斯勒的未来利润和盈利潜力仍然不确定。这可能是迫使UAW达成劳资协议并同意工会某些不利方面的一个主要因素。

克莱斯勒自今年第一季度以来仅获利。该公司的1.16亿美元是该公司五年来的第一笔利润。但是,它在第​​二季度亏损了3.7亿美元。

克莱斯勒的人们仍然乐观地认为,2011年将是自2005年以来的首个盈利年度。今年的估计利润为2亿至5亿美元。这不包括债务费用。福特2010年的利润为66亿美元,而通用汽车的利润为47亿美元。

克莱斯勒要赶上其三大竞争对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看到克莱斯勒周一的谈判进行得如何,以及该公司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能否达成合理的协议,将是很有趣的。

请通过[电子邮件保护]与Adam Yamada-Hanff联系,以获取评论,问题或主题。您也可以在Twitter @AdamsAutoAdvice上关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