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全新奥迪Q5L 年轻 外观前卫“颜值炸裂”为你而来

2021-07-17 08:26:07来源:二手车城
大多数消费者通常会把合资车型放在靠前的选项,一方面是由于相较于进口车型能以更低的价格买到,另一方面三大件方面的性能也更好。下面带来一款合资品牌车,2021年5月28日全新奥迪Q5L正式宣布上市,至于它都有哪些优势,还是请大家一起看看吧。随着SUV市场的发展,我们首先看到了奥迪旗下的SUV全面升级,奥迪Q5L这款车全系搭载2.0 TFSI 发动机+7挡湿式双离合的动力系统,动力输出强劲有力,百公里加速最低仅需6.9秒,这样的动力系统可谓是非凡的感觉。 全新奥迪Q5L全系标配同级最强、最高效的12V轻混动力系统,自由动力随踩随有。此外,在quattro ultra 系统的助力下,新车每次转弯皆游刃有余。它在外观上,前脸采用家族标志性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形状线条更加扁平化,视觉重心更低,这套夸张的运动套件让前脸极具攻击力,整体给人带来的造型非常具有辨识度,让人轻松一眼就能在车群中找到它。还有全新保险杠设计、搭配更为宽大的雾灯格栅造型,带来更强悍的立体雕塑感,令 前脸看起来更加雄浑大气。前大灯采用棱角分明的“箭形”造型,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前大灯上方,转向灯采用“流水式”设计,增强辨识度的同时展现出坚定而犀利的气场。充分满足用户对优雅内敛、犀利动感的个性化审美需求。

大空间畅享宽阔自由,车身长度达到4770毫米,其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893毫米和1667毫米,前后排横向空间为同级最佳,辅以领先的2908毫米的轴距,进一步强化了空间优势,营造宽阔自由的驾乘氛围,另外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载物需求,行李厢550升至1600升灵活可变的储物空间,可全面满足用户商务洽谈、举家出游等生活场景,依托高品质的工艺底蕴,其驾乘的舒适性也大幅度得到了提升,整车座椅升级为带缝线及滚边设计的组合皮面料,辅之座椅记忆等功能,不仅令触手可及之处皆豪华,还进一步提升了长途驾乘舒适性。总体来看,这款全新奥迪Q5L这一款中型SUV,其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则表现尚可,不过大部分的使用需求都可以被满足,值得一看。颇具个性的外观,设计前卫,辨识度很高,深受消费者的信赖,该车市场表现还不错,这个级别的车型,在空间配置方面更能满足多场景使用需求。总体来说,小编更倾向推荐奥迪Q5L给广大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