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E-Class全地形是梅赛德斯的Chunky 4x4庄园

2022-09-22 17:22:03来源:

坦率地说,这很令人惊讶的是梅赛德斯这很长时间。1997年,它是在SUV趋势的头部与M级,但是二十年来一直让奥迪Allroads和Volvo Cross Thowry乘坐Lofty 4x4庄园游戏。不再。

迎接令人耳目一新的字面名称的电子级地区。这可能是思想人(或女人)的suv,这。额外的35毫米的地间隙,4moral全轮驱动,rufty-tufty保险杠和常规的巨大的巨大宽松靴子,但缺少一些重量,空气动力学的虚张感,让我们面对它,一个有问题的图像 - 营业脚踏车。我们很喜欢它。

这并不是说它特别华丽 - 我们的眼睛需要一些时间调整到塑料双轮和方形的新型电子级。而内部你会发现一个总共没有任何线索,这是Mudfordshire的小马俱乐部的新奔驰。擦拭破折号?思想没有。这是Baroque S-Class氛围的熟悉组合,拥有比本地IMAX更多的屏幕房地产。

在更加重型的工程说明上,您将无法清楚地听到4mational-Wheel Drive标准拟合,如19英寸(或可选的20英寸)轮,佩戴略高于标准的E级。梅赛德斯还包括其动态选择驱动模式的驱动模式,作为标准,并抛出所有地形模式,显然明显进一步提高了粗糙道路上的速度舒适。真的很难击中我们一个骨架。

Power - 190BHP的IT - 来自E220D发动机,这可能是当今生产中最好的四缸涡轮机,并尽快推出255BHP,457LB FT E350D V6版本。如果您的眼睛疯狂地扫描V6或V8 AMG版本,请不要打扰 - 没有计划E63全形。无论如何,直到Plucky发动机交换机忙于扳手。

所以,因为,我们怀疑,痒痒低于50,000英镑,这是全级地区的新的'所有你需要的车'王?如果没有,那是什么节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