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菱留下来,MD奎因去

2020-06-25 14:33:16来源:[db:来源]

三菱汽车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将继续在澳大利亚生产汽车,该计划至少要持续到2011年-但其董事总经理Mike Quinn将从2月11日辞职。

奎因先生昨天向该公司拥有4100名员工的员工宣布,该公司的母公司已批准了其在日本的继任者投资,该投资是对目前将于2004年推出的麦格纳的继任者的投资。

但是,他警告说,本地制造依赖于公司的持续重组以确保其国际竞争力。

奎因先生已经预见到,由于去年通过一项非裁员政策以及随后的一项自愿裁员计划,该公司裁撤了550名员工,继而裁员550人,该公司将需要进一步裁员该公司在阿德莱德的两家工厂的员工。另外300。

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将确定进一步裁员的人数。

尽管他拒绝透露为继续麦格纳并发展其继任者而提议的投资金额,但奎因先生同意,4.5亿美元左右的金额是“所需的数字”。

该公告消除了过去十二个月来一直存在的行业谣言。三菱汽车公司董事长川端胜彦在7月份的声明中说,这一谣言在很大程度上是由该公司关闭的。

奎因先生说,关于三菱是否会继续在澳大利亚生产的猜测影响了销售,而在竞争对手的销售不断增加的时期,三菱本地生产的产品的销售却有所下降。

麦格纳汽车的销量从1998年的29,523辆下降到了去年的24,814辆,尽管根据新的定价政策,该车销量在下半年开始回升。

从现在到推出麦格纳替代产品之间,将对麦格纳和装备更为豪华的Verada车型进行两次重大升级。这些变化将包括改变“钣金”以重塑车身形状,以及进行机械升级,其中包括提高汽车3.5升V6发动机的动力。

升级后的模型中的第一个(也是更小的)距离只有数周之遥,而第二个将使汽车的使用寿命从最初计划的2002年延长到2004年的新日期。

由于现金拮据的母公司现在已经确定其模型在重大变更之间的生命周期将从5年增加到7年,因此最新公告表明,三菱将继续在澳大利亚制造业务,直到2011年为止。能够在质量和价格上保持国际竞争力。

三菱澳大利亚现任董事长竹原典范(Norio Takehara)将接替奎因先生的董事总经理一职,他昨天表示,他的第一项任务是评估当前的车型阵容,尤其是在车型变更和升级方面。当前的麦格纳和维拉达。

奎因先生16岁时就加入了三菱汽车的前身克莱斯勒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此后一直在公司工作;他昨天说,既然他已经60岁了,就该离开公司了,让一个新的团队来承担2004年汽车的计划和生产工作。

同时,在日本,据报道三菱汽车公司正在与福特或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讨论可能的技术联盟,以帮助开发其下一代汽车。

据《东京日报》(Asahi Shimbun)报道,三菱希望与福特,戴姆勒·克莱斯勒或其他外国合作伙伴在3月之前达成一项技术共享协议。

报告称,这笔交易最终可能导致日本第四大汽车制造商出售其业务的少数股权。

三菱汽车与瑞典AB沃尔沃汽车公司于5月成立了股权联盟,生产卡车和客车,提高了人们对汽车业务进一步发展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