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关于2018 BMW X2您需要了解的五件事

2020-05-28 08:33:15来源:[db:来源]

在前五款车型为宝马的SUV产品阵容设定模板之后,德国品牌决定增加X6形状的第六款。

X1和X3填补了X1和X3之间的空白,随后又推出了X4和X6联动SUV-最新的配件可与X1安装在同一底盘上。

它包含了宝马所有的最新技术和设计功能,但是,什么使最新的紧凑型高级SUV细分市场成为值得的竞争对手呢?我们看看...

它具有杰出的设计,灵感来自旧跑车

自1970年代M1超级跑车以来,宝马(BMW)首次在C柱上配备徽章,这是该车型设计的令人惊讶的补充。但是,当您放大并查看整车时,会看到到处都是运动细节。肾形格栅与运动型的前保险杠结合在一起,前保险杠的边缘锋利,锐利度在后端一直保持,靴子包括锋利的折痕。它比X1兄弟姐妹矮且矮-设计更加集中。轿跑车风格的外观可能也不适合每个人,但它有助于X2脱颖而出。

X2具有不错的驾驶动力

宝马始终设法使其车辆具有良好的驾驶性能,而X2紧随其后。尽管X2不是您可以拥有的最具运动性的汽车,但X2仍然可以保持自己的状态,并且在日常旅途中都能保持良好的行驶性能。紧凑而有吸收力的悬架设置让您放松身心,几乎不需要身体滚动,X2感觉很平衡,可以应付柏油路的扭曲部分,尽管这不会让您心跳加速。

TwinTurbo发动机提供高效的回报

基本的2.0升xDrive20d柴油发动机的报价为61.4mpg,对于紧凑型SUV来说确实不错。收起时,得益于其187bhp和400Nm的扭矩,它并不会用完,而且-尽管额外的动力可能会使驾驶更加兴奋-但X2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感到紧张或受力。它非常适合在高速公路上航行,今年晚些时候将有更多的动力总成问世时,它们也有望提供出色的驾驶体验。

这不缺驾驶员辅助技术

尽管并非所有设备都标配,但X2仍具有大量辅助功能。可选的Drive Pack包括驾驶辅助设置,该设置增加了车道偏离警告,远光灯辅助,碰撞警告,行人警告以及城市制动和限速信息。但是,这些功能可以通过主动巡航控制和交通拥堵助手来添加,从而在开阔的道路上提供进一步的帮助。后视摄像头的标准驻车距离控制也很棒,可选的驻车辅助系统还有一个附加组件,可在停车时为您提供帮助。

较小的外部尺寸隐藏了足够的空间

尽管这是BMW提供的最小的双门SUV,但它可以隐藏470升的行李箱空间,此外还可以容纳大量乘客。是的,它小于X1,但动态的车身形状在牺牲外观的同时略微减少了存储空间。但是当向下折叠后排座椅时,您将获得1,355升的空间–确实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