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东风本田LIFE新称号来福酱 武汉车展首发

2020-10-18 16:26:01来源:二手车城

10月14日,东风本田正规公布了麾下LIFE车子型号官方昵称来福酱。新款汽车可看作是广汽本田飞度姊妹车子型号,依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款汽车将在揭幕的2020武汉车交会中第一次公布。

在这之前,官方以前公布了新款汽车预报图,东风本田LIFE采纳全新的设置说话,全体和新一代飞度保持绝对,将一样公布Sport版车子型号。细节方面,新款汽车采纳黑底色大灯组,里面装载环形LED黑夜用车灯。新款汽车还针对前格栅进行调度,匹配两侧大灯组,让得全车看起来愈加流动。

车身正面来看,新款汽车的先后轮眉均采纳凸起的设置,搭配锋利的腰线,让这车领有必定的光影成果。车身大小方面,新款汽车长度宽高区别为4109/1694/1537毫米,轴距2530MM。

新款汽车尾部设置饱满计,和全车呆萌的格调井水不犯河水。熏黑样式的尾灯和前大灯相搭配,并在下面加入了尾部扰流板凸显新款汽车的运劲爆。其他,机动车还装备了多边形轮圈,劲爆充裕。

动力方面,新款汽车估计会与广汽本田新款飞度保持绝对,装载代号L15BU的1.5L当然吸气发动机,第一大功率131马力(96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惯例体系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满足国6释放准则。

这次负责方公布了新款汽车的昵称,让LIFE的造型变得愈加可恶了,也没有利于客户对其姊妹车飞度构成差同化的心中的造型。尽管新款汽车的到市场节点显明比飞度更晚少许,只是新款汽车或允许能在细节上进行晋级,给世人带来更多的欣喜。那末,对于这样一台萌态充实的来福酱,你喜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