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奥迪计划投资119亿澳元

2020-06-22 17:33:52来源:[db:来源]

奥迪公司周一表示,随着扩大全球客户数量和扩大市场份额,奥迪计划斥资73亿欧元(合119亿澳元)用于工厂升级,新产品和技术研究。

总部位于英戈尔施塔特的奥迪和大众汽车公司的子公司表示,计划在2009年至2012年间花费这笔钱,并将到2015年将其模型数量从目前的34种增加到计划的42种。

在投资中,约有59亿欧元(96.1亿澳元)将用于新产品和未来技术,约占计划支出的80%。

负责公司财务和组织工作的Axel Strotbek说:“通过计划在新产品和移动性概念(例如电动推进器)上的投资,我们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

投资者同意,这使奥迪股价在法兰克福交易中上涨近4.2%,至500欧元。

该公司还希望扩大其模型生产线,在2010年将A1,A7,A8和R8 Spyder以及其Q5 Hybrid混合动力车添加到其生产产品中,后者计划于2011年初投放市场。

斯特罗特贝克说:“我们将能够从我们的运营现金流中筹集全部计划投资。”

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在其德国工厂投入大量资金,从今年到2012年将向Ingolstadt和Neckarsulm工厂支付38亿欧元(合61.9亿美元)。

“这是对我们德国设施的坚定承诺。奥迪正以有远见的方式面对汽车界的技术动荡。”奥迪总务委员会主席彼得·莫施说。

约25亿欧元(40.7亿澳元)将在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投资,包括建立新的传输和排放中心以及A1的生产。内卡苏尔姆将另外花费13亿欧元(合21.2亿美元)用于生产A6,A7和A8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