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巴鲁森林人的新驾驶员重点解释;太麻烦了吗?

2020-07-18 10:41:37来源:[db:来源]

斯巴鲁的核心价值之一就是安全性,而全新的第五代2019 Forester车是迄今为止最安全的一种。Forester SUV已在日本进行了测试,结果表明它比即将推出的车型更加安全。斯巴鲁使用其名为EyeSight的驾驶员辅助安全系统来帮助减少事故,并且已经证明可将追尾事故减少80%。

Subaru Forester Touring内饰现在具有一项新的主动安全功能,称为DriverFocus,旨在防止分心驾驶。安全系统将为驾驶员提供“反馈”,并告知您在驾驶方向盘时是否正在做任何可能有害的事情。这就像在车上结伴,随时关注您,并在需要时给您一点微调。但是谁喜欢在车上告诉别人如何开车呢?没有人,但是拥有它可以挽救您的生命。

开车时分心是一件实事,并可能导致事故。每当驾驶员采取任何措施将注意力从道路上转移开时,这就是分心驾驶。诸如吃东西,调节气候,改变信息娱乐屏幕上的广播电台或化妆等事情都可能导致分心。在您疲惫的时候驾驶汽车是很长途旅行或在忙碌的一天后通勤回家的常见现象。

开车时最危险的活动是在手机上发短信。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规定,发送或阅读文本的过程可能会使驾驶员的视线偏离整整5秒钟。如果您以每小时55英里的速度行驶,那相当于在戴上眼罩的同时开车穿越足球场。结果可能是致命的。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报告称,2016年,分心的驾驶员导致3,450人死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森林人DriverFocus回答

这就是为什么斯巴鲁使用DriveFocus设计他们的新Forester来帮助可能分心的驾驶员的原因。该车辆已配备了使用面部识别技术来确定驾驶员是否疲劳或分心的系统。与新款iPhone X所使用的技术类似,这是紧凑型SUV领域中的同类技术中的第一个。该技术最多可以识别五个驾驶员,并且还可以记住每个人的预设座位,气候和信息娱乐偏好。

在这里,您会感觉到后座驱动程序告诉您如何驾驶。如果您离开道路超过3秒钟,DriverFocus将发出警告。如果不注意此警告,它将使您的新Subaru Forester停下来。如果驾驶员完全没有反应,则该技术将使用Subaru的Starlink系统与现场操作员联系以寻求帮助。

我们不确定如果您在繁忙的州际公路上或交通繁忙时停驶,而忽略了该警告,该方法将如何工作。森林人将被完全停下来,这可能会导致事故。驾驶员会认为这太过分侵入并且不想被警告抬头吗?斯巴鲁表示,未来他们将在其阵容中的其他车辆上提供这项技术。新的2019斯巴鲁森林人旅行装饰是第一个获得它的。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