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迷你为Cooper舱口增添了更多装备

2020-06-22 09:33:15来源:[db:来源]
迷你库珀新车评论迷你库珀S新车评论

Mini已宣布为其三门和五门Cooper掀背车增加了更多标准装备和更多负担得起的选择。

这一举动以某种方式纠正了英国品牌最大的障碍之一,那就是缺乏标准设备和库珀舱口上的选件清单过于昂贵。

基本型Mini Cooper在此更新中仅将卤素雾灯作为标准配置,但它提供了一些更实惠的选件包。

第一个是Multimedia Essentials套装,提供内置卫星导航,蓝牙,USB音频流,前扶手和倒车摄像头,价格为1500美元。

购买者购买了上述选装套件后,他们可以进一步升级到便捷套件,其中包括警报系统,前后泊车辅助系统以及防眩目的内外后视镜,价格另加1800美元。

Cooper底舱门的起步价分别为26,650美元和27,750美元,另外三门和五门车型的道路成本也是如此。

升级到Cooper S变体后,它现在标配了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雾灯和倒车摄像头,额外费用为$ 800,这三个和五个价格分别为$ 37,750和$ 38,850。车门的Cooper S变体。

更新后的便捷套件再次增加了警报器,前后驻车辅助系统和防眩目镜,但需额外收取1800美元。

控制套件可提供主动巡航控制,前方碰撞警告,缓解城市碰撞和自适应远光灯,自适应前灯和轮胎压力监控。控制包的价格为1500美元。

增强范围现已开始销售。

查看最新的Mini新闻和评论有兴趣购买MINI Hatch?Visitour MINI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