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下一位霍顿准将将是德国人

2020-06-21 17:33:15来源:[db:来源]
完全覆盖:2016日内瓦车展下一代Holden Commodore间谍在这里阅读所有最新的Holden新闻和评论

谣言是真的:霍尔顿的下一个准将将从德国进口。

通用汽车在一夜之间无意中确认了大型汽车更换的起源和细节。

通用汽车欧宝部门负责人卡尔·托马斯·诺伊曼(Karl-Thomas Neumann)向澳大利亚媒体暗示,欧宝Insignia将成为Commodore的正式替代产品,该车型将于2017年停产。

诺伊曼(Neumann)博士在谈到Insignia时说:“这很快就会到来。”

“ [我们将出售]尽可能多。澳大利亚人非常喜欢这辆车。”

诺伊曼的评论是通用汽车公司第一个正式让步,即下一代Insignia将在澳大利亚销售,并将取代Commodore。

欧宝公司的负责人在被正式问到是否将“徽章”出口到“ Under Under”时,温和地调解了他的评论,他拒绝详细说明这个问题。

2017徽章将以轿车和旅行车形式提供。没有V8版本可用,但双涡轮增压V6将位于阵容顶部。

徽章的到来标志着准将的全面回归; 1978年发布的第一个模型基于欧宝的基础。

这一发展也证实了下一个霍顿准将将是前轮驱动,这与长期以来成功的V8后轮驱动公式大相径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