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当然还有另一个新的日产GT-R NISMO

2023-01-04 18:22:03来源:

最新的日产GT-R NISMO - 所有592BHP和180,000英镑的IT - 感觉就像一个真正的拟合发送到R35 GT-R。

但是,请尝试告诉工程师。以追求完美和挑剔的讨厌的细节而闻名,有一个新的艺术年度迭代的新模型年。gt-r还没死。

在表面上,有一个更明显的碳帽。外出的NISMO也有一个碳帽,但失去了外部涂料在这里减少了100克。你可以穿着更薄的袜子来拯救它,所以你必须欣赏奉献精神。我的2022 NISMO也为所有其他面板和日产的新更新的徽章粘住了一个新的灰色油漆选择,困扰着它的靴子盖(虽然GT-R徽章仍然在大多数其他地方)。

它的近600bhp双涡轮增压率没有看到任何力量徒步旅行,但它不可避免地有我们微小的小脑的那种调整无法完全理解。

活塞环,曲轴,Conrods,飞轮和阀门弹簧都被清爽,显然允许发动机更快地旋转和涡轮增压速度。鉴于涡轮增压滞后是我们对现在旧的NISMO GT-R,公平戏剧的唯一机械批评。虽然它确实给你更少的时间来准备鼻塞,但在涡轮机完全拧下时确保了。eek。

没有价格,但在180个大型传出车上徒步旅行似乎是不可避免的。一个日产的很多,但可能是最后一个gt-r?可以说是讨价还价。直到他们发现2023辆汽车的另外100克修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