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FT-4X透露在纽约作为城市SUV概念

2022-06-09 13:22:03来源:

丰田FT-4X是一个城市SUV概念,在纽约电机展上透露。

这辆车由丰田的加州Calty Studio设计,千禧一轮,具有活跃的生活方式,具有坚韧,柔软的造型和凸起的驾驶位置。

它获得了一个集成的GoPro相机和可拆卸和可互换的面板,以实现自定义。这辆车还设有舱室里的钢化部分,以实现来自乘客的全天候保护和防水。

这辆车基于丰田的新全球架构C平台。它比Mazda CX-3略短,几乎矗立在高距离Rover Evoque。它坐在18英寸的车轮上缠绕在越野轮胎。

FT-4X概念没有发动机,但丰田说如果它确实如此,它可能是一个小型排量四缸,驱动所有四个轮子。该车将使用可选的低范围变速箱来提高其越野能力。

“你可以真的告诉我们爆炸设计了FT-4X,因为它看起来很有趣和开车,”Calty Studio首席设计师Ian Cartabiano表示。

“我喜欢这个机械满足的理念,因为我们生活在今天的数字世界中,我们采取了基于物理运动的东西,并使这辆车是大部分的。我们希望每个人都与这辆车互动并感受到一种喜悦和兴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