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菱倒退

2020-06-10 10:33:16来源:[db:来源]

截至3月31日的一年中,经营亏损和进一步的减记使三菱汽车澳大利亚公司亏损了2.26亿澳元。

运营亏损反映了在投资超过6亿澳元后推出380的财务压力,但首席执行官罗伯·麦克尼里(Rob McEniry)表示,这辆车证明了澳大利亚三菱汽车制造的最好成绩。

尽管亏损额比之前的6.14亿美元亏损有了大幅改善,但结果表明,陷入困境的阿德莱德汽车制造商仍然要依靠母公司生存。

审计师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在其业绩报告中表示,该公司的经营状况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审计师指出母公司日本三菱汽车公司的董事已承诺提供足够的财务援助以维持其运营,但审计师对这项事业的实力提出了质疑。

"..。 PMM表示,由于MMC的财务报告披露了对MMC继续经营的前提的重大怀疑,因此MMAL是否会持续经营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MMC公布截¥至9月30日的六个月亏损55亿欧元(合6000万澳元),较去年同期的2.16亿美元亏损有明显改善。

MMAL的亏损使阿德莱德公司的股东资金仅为1,260万美元。ASIC网站上发布的年度报告中没有任何迹象表明MMC是否计划注入更多资金。MMC在上一年将2.2亿美元的贷款转换为权益。

但是MMAL今年的表现更好,并且在这一年中已经向MMC报告了两笔付款。

McEniry先生在报告中说,报告的损失中有一半以上与去年年底关闭Lonsdale发动机工厂以及在汽车组装业务中同时进行裁员有关的成本有关。

他说,裁员花费了1880万美元,Lonsdale关闭导致的资产减记又花费了1.17亿美元。

尽管MMAL的市场份额去年有所增长,但今年的单位销量和市场份额却有所下降,部分原因是获得了数项大奖的380飞机令人失望,并且在澳大利亚销量良好的车型退出了海外生产。

McEniry先生说,该公司已经为380设定了严格的质量并建立了准确的目标,这已经获得了回报。

他说:“(好处)在该领域得到了体现,对客户质量的感知和保修(索赔)的早期结果远远超过了在推出新车时MMAL历史上所见的结果。”

他说,今年初做出的降低380系列价格结构的决定导致向380早期购买者偿还了360万美元。


关键点挣扎的阿德莱德汽车制造商仍然要依靠母公司生存。审计师说,公司的持续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