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致力于柴油

2020-06-29 07:33:14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承诺进一步开发柴油发动机技术,尽管本周证实它将更新欧洲的300万辆汽车以更好地遵守排放法规。

梅赛德斯-奔驰“动力总成”开发负责人阿明·赫罗德(Armin Herold)在德国更新版S级豪华轿车的发布会上向Drive致辞时重申了该公司的信念,即包括柴油动力车辆在内的内燃机技术仍将保持相关性并严格遵守法规持续到下一个十年。

梅赛德斯在本周发布了软件更新,这将使一系列柴油动力车辆的排放控制系统在较宽的温度条件下正常运行。这被德国品牌视为先发制人,因为欧洲和北美当局正在对其进行调查,他们指责其欺骗法规的方式与两年前降低大众汽车的方式类似。

不过,展望未来,S级轿车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节油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包括柴油版本,该柴油版本围绕铝块制成,带有钢活塞和低摩擦气缸套,以及两缸多级涡轮增压,可变凸轮轴正时和歧管中内置的废气处理,可大幅减少有害的废气输出。

它将分两个阶段提供,入门级S350d产生210kW和600Nm,S400d产生250kW和700Nm,同时提供5.5L / 100km和5.6L / 100km的平均燃料消耗量以及145g / km和147g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km。

他说:“柴油发动机肯定有未来,因为我们拥有一种采用最佳排气净化技术的新型发动机。”

“ Webelieve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可以满足世界各地的法规,拥有广阔的前景。对我们来说,这是一笔巨大的投资。”

相关内容可读取路况的汽车...驾驶员梅赛德斯召回300万辆因欧洲柴油问题而引起关注的保时捷可能放弃柴油

尽管柴油发动机是同类发动机中最先进的发动机,与替代V6相比,其提供的功率增加了10%,排放量减少了7%,但Herold承认,汽油驱动的同类产品旨在缩小燃油消耗和排放量。

它具有48伏电气系统,可在变速箱内装有发电机且水泵和空调压缩机不再脱离曲柄驱动皮带的情况下,使用温和的混合动力,从而允许使用电动涡轮增压器消除滞后现象,以实现最佳性能。增加燃油经济性的系统。

“ 48V系统帮助我们掌握了这种[汽油]发动机的油耗,使其更接近柴油发动机。它不是柴油的替代品,但[在效率方面]比以前更接近。

Herold承认有可能在柴油发动机上安装48V技术,以使其在将来更加清洁,但是他说,其好处并不像汽油发动机那么大。

他还确认即将推出的S56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车型将于12月在澳大利亚主流车型上市几个月后推出,并将继续使用取代的3.0升汽油V6,而不是更先进的3.0升汽油。 -第6行采用48V架构。不过,他暗示,他的团队已经在将来努力将更现代的发动机改编为插电式车型,这可能会将其纯电动驾驶范围扩展到当前设置的50公里限制之外。

作为自pet为“汽油小子”的赫罗德说,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全电动EQ”子品牌(如上图)并没有对内燃机技术的可行性和进一步发展构成直接威胁。

他说:“与我们(和情商)之间存在一点竞争。”

“但是我认为内燃机并没有消亡,因为还没有人知道完全向电动发动机过渡。当然,两者之间可能会有一些转移,但是我们不知道要花多少时间,因为还有获取可持续能源使其真正为零排放的投资问题。

“例如,在燃煤发电站中,您并没有真正受益,因此,只有可持续地生产能源,这才是好的。两者都换成新能源和电动汽车是一个问题。”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梅赛德斯-奔驰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