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以下是跨界买家如何利用斯巴鲁的秘密测试工具赢得重大大奖的方法

2020-05-12 17:33:51来源:[db:来源]

您需要特殊的许可才能越过斯巴鲁在日本的研发中心的警卫人员。斯巴鲁在日本的新试验场是该品牌对其测试设施保密的地方。他们把它放在挖空的山上,这样好奇的人们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就看不到他们最新的量产斯巴鲁汽车正在接受测试。新的测试跑道位于日本北海道的比夫卡研究与实验中心。它如何使跨界购买者受益?

斯巴鲁使用新的履带来开发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这些技术将应用到新的2018内陆,森林人和Crosstrek全轮驱动车辆中。他们还可以通过其独特的高速弯道曲线,越野路线以及冲刷的泥土和碎石路来测试悬架,动力传动系统和高速公路的行驶动态。

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oration)最近向世界各地的记者开放了这套秘密设施,该设施位于守卫栅栏后面,以炫耀新的2018年斯巴鲁Crosstrek跨界车。这是斯巴鲁(Subaru)在全球推出的下一代新一代汽车,对汽车制造商来说意义重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它是品牌最畅销的全轮驱动汽车中的第三名,仅次于森林人和内陆地区,它是第二款搭载新斯巴鲁全球平台的新车。正如您在下面加拿大汽车茅斯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斯巴鲁设计了具有高倾斜度曲线的赛道,以测试车辆的高速性能。

该测试设施还具有一条在可控环境中带有搓衣板部分和坑洼的碎石路,以测试车辆的新悬挂能力。他们还将陡峭的山丘纳入了研究和实验中心,以测试Crosstrek的新型X Mode越野系统。

斯巴鲁(Subaru)品牌的宗旨是制造易于驾驶的车辆,而隐秘的赛道是测试其新悬架和传动系统的最佳场所。最新的部分路段甚至模拟了北美高速公路的路面,因此斯巴鲁的工程师可以在美国市场上售出全球汽车总量60%的条件下测试这些新车。

对于全球跨界购车者来说,这是个好消息,他们很快就会看到经过重大改装的车辆,例如新一代Subaru Outback货车,Forester SUV,2018 Crosstrek跨界车以及其最新车型Ascent 3-Row SUV,具有新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

照片来源:加拿大摩特茅斯